終於到了這天,

前晚幾乎根本沒有睡覺,

瞇了兩個小時多,

一大早五點半左右就起來化妝弄髮型了,

新娘祕書真的很厲害,

先幫老媽弄好就開始弄我的,

人家是今天的主角嘛!!

當然是最漂亮的嚕!!

梳妝打扮整理好的我,

在一旁開始又在亂緊張的,

拿著小粉紅開始玩,

不然就是走來走去,

終於聽到鞭炮聲音了,

迎娶的車隊到了,

整個緊張到不行的我,

啥事都不用做,

只要坐在房間裡面等人來就好,

最好玩的時刻到了,

哪有那麼簡單就讓我老公見到我呢!!

我可愛的乾妹跟我老弟想出了幾招整老公,

跳樓梯的階梯、扶力挺身、大喊"我愛妳",

在裡面的我都看不到房門外好笑的情況,

就等著以後看V8嚕!!

跪別父母,

哭了,

老公說他也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老媽我們一跪她就哭著跟老公說叫他要好好疼我、愛我,

要多多照顧我,

心真的很酸、不捨,

丟了扇子,

不能回頭,

就這樣的嫁了出去,

結婚的習俗真的很多,

那個要怎樣,

那個不能那樣,

一切很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結婚,

公公、婆婆、阿嬤、就連隔壁阿姨每個幾乎都很疼我,

我想我會適應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