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週末休假的時候,

今天跟老公兩個一樣又睡到自然醒,

接近中午才又爬起來,

整理好兩人又出門去了新竹吃午餐,

飽餐後去了一下Sogo,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錄取,

還是跟老公兩個跑去看了應徵要上班的專櫃,

如果真的錄取上班是要穿Sogo的制服,

這下老公才安心,

忽然老公說他想要找Play Boy的櫃,

結果是要幫我買新的皮夾,

叫我找自己喜歡的他要買一個給我,

真是給它小感動,

老公說每次我出去都在看皮夾,

買便宜的用沒多久就都會壞掉,

所以剛好去了百貨公司就買給我嚕!!

超貼心的>"<

原本老公一直叫我買真皮的,

不過有的都要三千多,

捨不得讓他花那麼多錢,

後來就把整棟Sogo都逛了一遍,

終於讓我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價位也不算很高的,

Junior的長夾,

裡面夾層很多,

樣式也是我喜歡的,

很好看呢!!



後來跟老公走路要去開車回家時,

又路過了新竹圓環那邊的那間爆米花,

每次經過總是都有無數的人在排隊等著買爆米花,

都常常覺得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想說是不是因為那個阿姨動作慢而已,

老公跟我說他同事的老婆在做美髮的,

有一次有客人買給他老婆吃,

結果吃了就會停不下來,

"呷賣停",

我聽到老公這樣講我就狂笑,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就在今天,

想說看排隊的人潮今天算很少了,

我跟老公終於跑去排隊了,

等啊等,

等啊等,

看著阿姨的動作是真的有點慢,

前面還有人因為等太久就走掉,

老公後來發現,

原來賣爆米花的阿姨堅持是要爆很多次起來,

然後再裝好一次賣,

我跟老公等了15分鐘終於買到了,

想說難得去買就買了兩包,

結果..........

真的好好吃啊!!

只溶你口,

不溶你手,

真的讚,

老公說第一次看我吃那麼多爆米花的,

他那傢伙原本還說不吃叫我買了自己吃,

結果還不是一直跟我搶爆米花,

整個就是很好笑,

就這樣,

兩個搶著爆米花的走去開車回家,

爾後我想又去新竹逛街的話,

只要看到人潮很少,

我應該就又會叫老公帶我去買爆米花了吧!!

我想我是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