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很快就到了,

老公今天要回來了,

真是開心,

為了老公回來,

早上去了菜市場,

買了他愛吃的豬排要回家炸,

蝦子今天都沒有活的出來賣,

結果就買了一片鱈魚,

其他青菜婆婆跟阿嬤都有買了,

就這樣,

晚上準備料理一頓豐盛的大餐給老公補一下,


難得休假,

早上也還是抽空先去看了醫生,

緊張的來了,

在醫生幫我檢查照超音波那時候,

心情真的很興奮,

看到了,

我的小寶貝,

一開始就只能看到一顆黑黑的,

醫生說很正常是在子宮內受孕,

還問了我有沒有一些不舒服的狀況,

一個禮拜後有空在回去複診,

檢查小孩的心跳那些,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

電腦一弄醫生就跟我講預產期大約是哪時候,

真的是很神奇捏!!

醫生說是在明年的3/2左右,

這樣子的話是個雙魚寶寶呢!!

呵呵!!

就這樣,

我真的懷孕了.....

肚子中有著另外一個新生命,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語,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晚上老公回家時在來跟他說檢查結果,

在拿超音波的照片給他看,

嘿嘿嘿!!

不過人家說剛懷孕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講,

那些都是習俗,

反正沒禁沒忌,

喜事當然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嚕!!

公司姊姊跟我說還是要跟人家說,

萬一人家不知道推了一把、撞了一下,

有什麼任何的差錯這可是誰都賠不起的,

想想也對,

任誰也都無法賠的,

不是嗎??


真想上傳,

可是Vip到期了,

空間不夠不能傳了,

下個月初有空一點在來弄這些東西吧!!

現在整個生活就都忙於上班,

也要開始調養自己的身體,

生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北鼻,

幸福人妻、幸福孕媽咪,

加油...^_____^...


最近新電影上映,

我的變形金剛2...

老公跟我都很想去看,

下次放假在跟老公一起去看嚕!!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