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早就預約好要看醫生,

10點多出門去了新竹醫院產檢看醫生,

大醫院真的都等很久,

應該是說我的主治醫師都很細心,

任何一個病人都檢查的很仔細,

終於等到我了,

醫生還問說老公怎沒去,

沒辦法,

有人要上班嘛!!

開始照超音波,

聽到了,

是小北鼻的心跳聲音,

撲通撲通的,

醫生說很健康,

心跳很規律、很正常,

然後還放大了螢幕讓我清楚看見小北鼻的超級迷你小的身體,

沒記錯的話,

醫生說小孩現在只有1.2公分左右,

其他黑色地方都是羊水,

天啊!!

超小的,

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去做抽血、尿液檢驗,

今天的產檢結束了,

下次的產檢是在一個月後,

真是期待,

因為又可以看到小北鼻慢慢長大的模樣了...


話說,

回到昨天晚上,

洗完澡跟老公兩個弄好準備睡覺躺在床上時,

拿起了媽媽手冊又開始翻閱,

老公也貼近過來在看內容,

有啥要注意的,

記事篇裡有寫著幾週到幾週寶寶生長狀況如何,

當我看到21週到24週寶寶生長狀況,

因為它寫:寶寶鼻孔會打開,開始練習呼吸,也會聽聲音了,可以跟他說話噢!!

我就特地念給老公聽,

忽然我就問老公:"老公,那21週是幾個月啊??"

我家天才老公竟然回答我:"3*7=21..."

我:"..........!!(瘋狂大笑)..."

老公自己也狂笑,

因為他知道自己出包了,

我跟老公說怎麼算都不會有3或7這兩個數字啊!!

哪裡來的3*7=21啊!!

真是快笑翻我了,

那個不認輸的傢伙最後還跟我說:"那不然4*7=28..."

我無言了,

真的好想扁他啊!!

兩個笑到一個不行的結束了一天,

就這樣開心地帶著笑意前往夢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