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忽然很正經的對著我說:"我們來去金山老街好不好??"

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小驚到了一下,

回過神的我才想到前幾天食尚玩家莎莎就是在介紹金山老街,

我後來就跟他說你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啊??

這孩子的爹還給我張了一下,

兩個決議之後就決定好吧!!

帶小Q仔出來去走走,

也有問了公公跟婆婆看他們要不要去,

原本公公說他們一大早要去撿蚵仔,

我們去就好了,

可是過一陣子婆婆就說還是叫我們看下個禮拜在去,

因為我們也是要到9點多10點多才會出門,

老公怕太早出門去到那店家都還沒開,

講一講到後來,

就決定等他們9點回來之後弄一弄在一起出門,

就這樣,

10點我們從竹南出發往金山去了,

老公去程選擇開西濱然後再接到淡水那邊去,

後來到了淡水那整個就是超級塞車的,

而且沿路上超多照相機的呢!!

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車程才終於到了金山,

一停好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幫我家小寶貝找飲水機泡牛奶,

從早上給他吃完米精之後到現在都五個小時有了,

非常好,

他真的餓了,

沒幾下200CC就都喝光光了,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金山老街之旅嚕!!

走沒多久公公就看到一間寫著義大利麵的店家,

想說那個有冷氣才不會去熱到,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吃義大利麵,

有冷氣真是好啊!!

這小子沒事就是給我狂吃手,



說要幫他們拍照,

兩個都給我造反,

一個左一個就在右,

一個右一個就在左,




搞笑嗎你們.....

吃飽後就開始逛街了,

可是今天的天氣怎麼那麼炎熱啊!!

整個熱到我都快脾氣要發飆了,

尤其越走越多人,

原因就是最有名的廟口那家店,

整個人潮爆滿,

人山人海,

車水馬龍,

水洩不通,

真的是有夠超級誇張的辣!!

我家的寶貝可能真的熱到受不了了,

坐在推車上的他開始哇哇叫了,

後來把他抱起來之後,

他整個背都是溼的,

有夠捨不得的,

就這樣抱著他逛街,

吃了有名的冰淇淋,

就這樣沒多久,

老街就逛完了欸!!

這天氣真的會讓人熱到發飆,

所以一開始的那幾張照片就成了今天唯一拍的照片,

因為實在沒有心情又拿出來拍,

後來大約三點左右就往回家的路出發,

回程老公就選擇了開二高回去,

還經過了之前山崩的那個路段,

現在都用貨櫃擋住了,

因為公公想吃鴨肉的關係,

沿路上又去了新埔買一鴨三吃,

才去竹北小叔那,

去到了那邊也都六點了,

晚餐吃一吃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整個就是熱啊!!

整個就是累啊!!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

不過原本預定好請假帶要貝回診在順便跟老公兩大一小來去吃好料的,

結果被醫生休診給打亂了,

所以變成我跟老公都要上了,

恨.....

不過沒關係,

飯改天也是可以吃的,

呵呵!!

親愛的老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