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寶貝已經半歲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當然六個月了,

之前就已經開始有讓他吃果泥+米精了,

不過口味還是都固定相同的那些水果泥,

這次去我常去的嬰幼兒用品店幫他大採購了一堆各式各樣的HIPP果泥,

因為下班我就直接自己去買,

沒有孩子的爹在旁邊所以我就不小心給它隨心所慾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無意間看見了這個,



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也就有看到過的日本寶寶米餅,

超開心的我,

不過因為上頭寫的是七個月,

所以還是先向店員詢問了一下,

OK!!

現在就可以開始吃,

當然不吝嗇的我就先買了一包牛奶口味的回家,

另外的是蔬菜口味的噢!!

二話不說的當然就要來給我家兒子吃ㄧ下,

把餅乾拔成了一小小塊的先給他嘗試,

沒吃過的他馬上變臉,

那個臉就好像是吃到什麼怪東西似的,

都皺成一塊了,

哈哈哈...

超可愛的辣!!

我跟老公也有偷吃了一小塊,

這真的是放到嘴巴裡面口水含一含就融化了,

而且不會黏再嘴巴的任何一個位置,

非常的讚,

喜歡用國外貨也是有好處的,

呵呵!!

後來漸漸地越吃越習慣,

這就是他後續吃餅乾的可愛樣子...

這小子超愛吃的呢!!

下次出去要再來去買個兩包回來放,

等大一點再買另外一款的日本小饅頭,

期待...

親愛的兒子,

你要快快長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