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事件的那天起,

我家的崴崴感冒到了,

那天晚上有帶去看了醫生,

症狀就只有流鼻水跟非常少次數的咳嗽而已,

就這樣,

隔了兩三天後,

他媽咪我被他傳染到了,

剛開始的症狀只有輕微的喉嚨痛,

漸漸地,

可是我的症狀竟然比他嚴重許多,

咳嗽、聲音沙啞、流鼻水、鼻塞樣樣來,

狂咳的我都感覺到我都快咳死了,

上星期六也起了個大早就去看醫生,

原本去的診所沒開就換了一間,

醫生那時候說我的症狀很輕,

他開輕一點的藥給我吃,

結果隔天,

我還是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打了一針,

整個左手臂到現在還在痛,

這兩天上班除了吃東西我都口罩不離口,

同事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妳感冒了喔??"

有的甚至還會說"真可憐,"

唉...

沒法度啊!!

誰叫小孩的病毒那麼毒呢??

而且他們都還有抗體,

我看應該來叫病毒區的帥哥美女們幫我弄個可以治這狂咳嗽的超強病毒疫苗嚕!!

今天在大廳的我,

已經咳到頭痛了,

好哩家在,

中午吃飽去WC出來之後,

桌上竟然多了一杯熱騰騰的金桔茶,

超感動的辣!!

真是謝謝心怡妞,

早上就已經給了我金棗茶包泡了,

現在又有熱的下午茶,

不過吃完藥的我,

現在好想呼呼大睡.....

想睡的下場就是又被笑了,

因為我又在FB的狀態搞笑了,

要打WC我竟然打成了CW.....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