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小璇、胡小齡這兩個小妞認識至今至少也已經超過五個年頭了,

當初的我們是在網路遊戲中所結識,

誰知道一認識就可以好成這樣,

不過分布在台灣中南部的我們,

根本就沒機會見到面,

就連我結婚這兩個女人也沒出現,

哼...

終於,

王小璇上來找我玩了,

星期五晚上老弟就下高雄去載她,

星期六一大早他們就上來竹南找我們,

因為王小璇都沒有來過新竹,

所以就決定帶她新竹玩就好了,

中午我們出發去了內灣,

天氣涼涼的,

太陽公公今日個休息,

非常好,



這位王小璇妳一定要把我拍的那麼醜嗎??

整個都還沒有整理,

看看這樣真的就成了一個黃臉婆了,


我親愛的寶貝又咬到睡著了,


將將將...

兒子又帥氣的豋場了,



人客啊!!

快過來看看咱們家的璇正妹噢!!

想認識的請找我領號碼牌嘿!!


可惡的舅舅竟然拿飲料誘惑...


難得有人可以幫我們拍這種的照片欸!!

是背影.....

沿路上我狂戴王小璇東吃西的,

她說她快撐死了,

逛完內灣我們就換回到新竹市區的花市,

當然免不了又開始吃吃吃,

想說她難得來,

所以要讓她一次嚐盡所有的美食,

她直說"我好恐怖噢!!"

人家的心意竟然不了解,

唉唉唉...



花市我跟老公就愛吃這家的羊肉炒麵跟當歸羊肉湯了,

讚...

最後又轉移去了市區內逛,

帶她把新竹走了一遍,


也去了城隍廟吃有名的潤餅.

終於時候不早我們就結束了行程,

今天跟老媽說好要回外公那去吃飯,

因為我一個月也沒回去了,

她很想她孫子,

所以今天就也起了個大早回外公那,

王小璇也有跟我們去噢!!

我那和藹可親的外公還把她誤以為是我老弟的女朋友,

還叫她有空就來玩,

然後有點小小的戶口調查,

快笑翻了我...

中午吃飽飯也沒特別去哪裡,



拔比弄了無籽的葡萄給兒子吃,

這小子吃的津津有味,

大概下午兩三點多,

老弟要載王小璇去台中座車,



要走前只想到要跟我兒子拍照,

竟然沒有跟我合拍欸!!

嗚...

看樣子我的魅力輸給我兒子了,



璇旋阿姨,

下次要再來找我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