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那時候蚊子超多,

從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這個牌子的防蚊貼片,

很好用,

而且背膠還是3M的,

強調隨意貼、隨意黏、不留痕跡,

那時候月底就從網路上購買了這個回家給崴崴用,

因為他實在太容易被蚊子叮了,

收到貨之後,

使用結果非常滿意,

真的是隨意黏貼都不留痕跡,

那時的我一次買了3包(180片),

直到9月底才用完,

原本想說這個真的好用又有效,

所以就又上網再次購買,

這次我就直接跟了代理商一次購買了5包(300片),

不過這次的是改版後的,

從我買回來到現在我真的用不到幾次,

真的很生氣,

因為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了,

這次的背膠特別黏,

每次只要黏了要撕下來背膠整個就是黏在上面,

根本無法清除,

如果要清理又要花費我超多時間,

搞的我整肚子火,

崴崴的衣服都快報銷了吧!!

很多件的背後都這樣一塊黑黑的,

這樣是能看嗎??




這是我有稍微清理過後,

可是一樣還是有痕跡在,


這件白色的最明顯了,

不過這樣廠商不知道會不會辯解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弄到啥東西,



看噢!!

這真的是背膠...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不是他們自己在製作的過程中有瑕疵??

上次有聯絡過廠商反應,

也讓我換過貨,

可是這次再次收到的還是一樣,

我真的很納悶,

一個大品牌的品質真的做成這樣??

http://www.1chain.com.tw/products.html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官網所強調主打的事項根本沒有符合??

這樣是否我可以要求退費啊??

我不想要再用了.....

我不想衣服每件都變成那樣,

真不知道廠商這次會如何回應,

這影片是特別拍給廠商看的,

證明我是當場把他們的防蚊貼片撕下來就變成那樣的...



後續消息...

廠商當天連絡過我,

答應讓我全額退費,

我想這樣就結束了吧!!

不然繼續換貨結果我想還是一樣的,

老公說這應該是這批3M的背膠有問題,

不然為什麼以前的不會現在卻變這樣??

只好上網重新再找過看有沒有舊款的可以買了.....

不然有人要介紹好用的防蚊貼片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