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開始到了什麼都要拿,

什麼都要玩,

什麼都要嘗試的階段,

真的是把他媽咪我操到累翻了,

每天下班回家後,

幫他洗完澡,

就是要跟他大戰一回合,

怎樣就是要黏我,

晚上都不讓我公公抱他,

抱了就在哀嚎,

不然就是哭,

至於他拔比,

都說兒子只愛找我,

所以他就索性的回家幫他洗完澡就顧在電腦前面,

三不五時的我就都會大喊"黃拔比",

把他呼喊到床上幫忙支援,

這陣子崴崴很愛把他的拍拍鼓還有另外一個轉轉樂的玩具當成推車在床上推,

老公也知道他這個行為,

所以商量之後,

等放假要來去藍印子幫他選購一台手推式的學步車回來給他玩了,

我相中意的是這台Toyroyal的學步車,




(看這妹妹推起來多可愛啊!!)


因為之前從草苺媽咪那邊有看過她介紹這台,

覺得還不錯,

輪子又可以調整速度,

推動時是放音樂的,

前面小豬會旋轉,

後面兩支娃娃則是上下動的,

我記得之前去藍印子有看到過這台,

比網路上的價錢來的又更便宜,

老公是說那邊有很多在挑看看,

他竟然還想給我買古早式木頭鏗鏗鏗的那種,

吵死了,

到時候的我應該還是會選擇

看吧!!

就說這小子越來越皮了,

看到溼紙巾就是要拿來玩,

結果竟然給我搞成這樣,

也不知道他自己是怎麼知道可以那樣一張一張拉出來,

就這樣,

床上全都是他的完美傑作,

滿床的溼紙巾,

滿目瘡痍,

整個就是像剛戰爭過後一樣.....

就請大家一同來欣賞這調皮搗蛋鬼的拉拉樂遊戲吧!!

不過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