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之前9月份那時候,

我幫崴崴參加了網路的一個甜蜜寶貝寫真比賽,

很意外的得到了第二名,

那時候的獎項中其中有一項就是一張拍攝寫真的攝影禮卷,

因為之前就詢問過,

只要期限之前去預約就都可以,

就這樣跟老公說好打算今天才去,

誰知道天空不作美,

竟然下雨辣!!

恨...

不過還是沒有改變我們的計畫,

因為我們有措施的,

看崴崴被我們弄成這樣,



崴崴:"拔比、媽咪,這裡面好無聊噢!!"


早上大約九點多才出門,

老公開車到了八里,



我們搭渡船過去淡水,

好久沒拍照嚕!!

搭船無聊趕快來合照一下,

後來去改搭捷運,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找了一下才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橘攝影",

店面裝潢的還不錯,

跟裡面的人員說明了我們來意之後,

就幫我們安排了拍攝的時間,

因為我跟她說們想要找一樣假日的時間上來,

希望是在明年1月份的時候,

後來她查了一下行程表,

就問我們1/22可以嗎??

想說那時候崴崴也快滿週歲了,

就這樣定下來決定日期了...

結束這邊之後,

又趕著搭捷運去到後山埤站與老妹碰面,

距離上次見面是我生完崴崴之後她來竹南看我那時候了,

我這乾妹可跟崴崴這小子玩的不易樂乎啊!!



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被抱走了都不會找他拔比跟媽咪.....



這小子我們在吃火鍋時自己玩吸管玩的多麼開心啊!!

他還真的給我在吸欸!!

給老妹請客了一頓,

她們店的火鍋還真不錯吃,

飽餐之後就去旁邊的五分埔逛了一下,

雨終於有停了,

不過五分埔嬰幼兒的童裝竟然幾乎都不零售辣!!

整個都只能批發,

有夠討厭的,

想幫兒子買衣服都沒買到...

時間上緊湊的關係,

又加上下雨的不方便,

六點搭捷運回淡水,

後來回到家都已經快9點了,

就這樣今天的行程結束了,

再來就期待明年1/22那天的寫真拍攝嚕!!

我想到時候的崴崴應該又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