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NHRI轉眼間已經7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真是謝謝大家的照顧,

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而再過不久我即將要邁向另外一個旅程...



今天中午我們的秘書請我們行政部門吃飯,

中午我們去了頭份的京都日本料理,

是吃到飽的,



我們真的都餓了,

滿滿的整桌菜,



這炸蝦天婦羅超好吃的,

我吃了三隻,

要不是吃的很撐,

我真想再吃...





瞧我跟姍姍吃的多津津有味啊!!

就知道是真的超好吃的,



飽餐之後,

肯定要來個大合照嚕!!

就這樣,

中午的聚餐結束,

回到公司繼續上班.....



到了晚上,

前陣子就開始再約的聖誕Pary,

好樂迪VIP大包廂,

有交換聖誕禮物的節目,

就是在今晚,

每人要準備一份"怪奇"的聖誕禮物,

約好了六點在好樂迪開聖誕Party,

不過我跟老公因為要等若瑜姑姑下班回來顧崴崴,

所以就大約七點才到,

整個就是玩到瘋掉,



看看那瓶威士忌還有小桌上的瓶瓶罐罐的酒,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跟麋鹿,



看大家玩的多開心啊!!



舉起你(妳)的雙手來,

一起來揮舞螢光棒吧!!

哈哈哈哈哈...

最精采的應該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辣!!

不過還是有人買的是正常的禮物,



沛玲手上的應該是裡面最好的獎品了,

真皮皮夾一個,

是Ade買的,


志恆抽到的則是瑞原買的保溫加熱器,



崴林頭上則是旁邊丹卿買的鐵飯碗,


恬恬的是威霖買的水壺,



Ade抽的是Carol的正常禮物,

(我明明有問Carol那是啥,結果我馬上就忘記怎麼說那是什麼了...)

看看以上這些其實都很正常很實用呢!!

根本就沒有符合"怪奇"禮物嘛!!


到底該說巧還是太有緣了,

我跟姍姍的禮物剛好互換,

她抽到我的超有特色放著我跟老公照片的相框,

我抽到她的讀卡機,

再來以下這些就真的太有創意了.....



禮物真的也會挑人的樣子,

沛玲買的保肝丸就那麼巧的給咱們建興哥給抽中了,



這手銬.....



撒隆適布.....

恬恬真有妳的,

抽中的是瑞原,

剛好可以給你貼,

消除今天拍照的勞累...


Carol頭上可愛的頭飾還真適合她...



我想建興哥這禮物是今天最具有創意的"怪奇"聖誕禮物了,

維力統一肉燥一罐,

超好笑的辣!!

哈哈哈哈哈...

時間很快的一下子就十點了,

因為他們決定要再續唱一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得先回家,

畢竟兒子還在家給人照顧呢!!

所以就先走辣!!

臨走之前,



來個正常的大合照之外,

竟然被拱...."喇舌"...

就這樣,


我的舌頭好像伸太長了,

都把姍姍給嚇到了,



不過還是有來深情地給它吻一下,

一天就這樣的給它過完了,

就這樣在愉快的夜晚中度過,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