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是冬至,

都會拜拜,

也都會煮湯圓,

因為吃完湯圓就又多一歲了,

今天跟老公兩個在家又睡到快中午才醒,

阿姨說今天拜拜阿嬤煮了很多,

叫我們去吃飯不要跑出去外面吃,

就這樣,

去了阿嬤那邊吃飯,

阿嬤總是都叫我多吃一點,

嫌我吃太少了,

吃飽老公還故意叫我吃了一顆湯圓,

他自己卻沒吃,

害我老一歲了...

以為沒吃就不會老一歲嗎??

永遠老公就都是老我五歲勒!!

哈哈哈哈哈...

下午阿姨跟叔叔出門去了老公他弟那邊,

應該是去弄頭髮吧!!

我跟老公兩個就在家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然後去竹南逛了一下,

買了好多吃的,

回家阿嬤也叫我們過去吃飯,

所以,

今天都在阿嬤那裡吃飯,

吃的超稱的= ="

阿姨還叫老公拿了一條圍巾跟一個包包整理帶給我,

特別幫我買的,

超開心的捏!!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最後一天的週末就又結束了,

剛老公載我回家,

竟然學我在他家幫他整理東西找寶物,

被他看到了許多以前國中、專科唸書時期的信,

也有還沒丟掉的照片,

噢!!NO...

不過他竟然一直在笑ˊˇˋ

這種笑還真是恐怖啊!!

看樣子,

改天要找時間來把不該有的東西都丟丟掉了,

否則吼!!

我看有人也要學我一樣大吃醋嚕!!

來去洗澡休息準備講電話睡覺,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