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我的小寶貝已經一歲了,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他才剛是個哇哇落地的小人兒,





以前小小的一個,

現在會走、會拉、會聒聒叫,

有時候真的對他又愛又氣,



整個像是個小大人,

他那可愛的模樣,

有沒有很像我這個辣媽呢??

看這一大一小,

心裡整個甜蜜了起來,

其實人家都說崴崴很像他拔比,

眼睛部分倒是真的很像我,

我不依.....

話說,

今年崴崴的紅包賺了不少,

先是過年,

然後週歲,



這是崴崴最愛的若瑜姑姑,

同時也是崴崴的乾媽,

偶爾我也都跟著崴崴叫乾媽...



這是珮如姑姑,

以前崴崴看到她都還會變要哭的臉,

現在也很愛找她了,



今天媽咪跟舅舅、阿姨她們來幫崴崴做週歲生日,

想說開始可以慢慢給他吃些我們大人吃的食物,

所以有讓他吃中間的海綿蛋糕,



看他吃的多麼不亦樂乎啊!!

嘴巴都嘟成那個樣子,




外婆、崴崴、我,

我們三個有沒有像呢??



這小子在開車...

開的是他嬸婆的BMW,

而且邊玩還會邊配音,

讓大家笑翻了...



很愛拿著他拔比的車鑰匙來刷他那兩顆小牙,

話說到現在就只長那麼兩顆...

可別小看那小人兒的小小牙,

被咬可是很痛的...



親愛的小寶貝,

你要永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噢!!

媽咪跟拔比都很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