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久沒有來打網誌了,

隨著小人兒的長大,

現在的他越來越黏我,

因為他知道只要他要幹嘛,

我這個媽咪幾乎都會拿給他,

所以當我坐上電腦椅之後不到5秒他一定馬上過來要我抱他,

根本沒辦法玩電腦,

真是苦命啊我.....



回歸正題,

老弟3/1開始上來新竹工作,

因為老公的介紹所以進去了老公的公司,

就這樣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去找老弟帶他出去走走,

避免他悶過頭,

也因為上班的關係,

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了,

剛好清明連假四天想說可以帶小人兒去哪裡走走,

這陣子都聽老媽在電話講外公外婆的身體漸漸地開始不太好,

所以今天就回去通宵看他們老人家,

也順便帶可愛的小人兒回去,

因為每次回去都會聽到要常帶回去給他們看看,

今天天氣很好,

原本就跟老公講好要帶崴崴去飛牛牧場踏青奔跑,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去了飛牛牧場,


以前小時候來玩根本都不用錢,

不過還真是很久很久以前啊!!

裡面改變很多,

幾乎都快認不出來了,

不過還是一樣有鮮奶可以喝,



崴崴看著我們在喝鮮奶他也很想喝,

可是那個你還不能喝啊!!

不過我還是偷偷給他喝了兩口麥芽鮮奶,



這小傢伙沒看過牛非常好奇,

還回過頭去看呢!!

不過黃拔比卻是巴不得馬上離開那裡,

因為他說很臭.....



下次要再等崴崴大一點在帶他來,

因為都是黃拔比在餵羊吃草,


可是我覺得他在欺負羊倒是真的,

因為他都在跟羊拔河搶草...



看他的嘴角,

偷偷的在笑呢!!



奔跑吧!!孩子...

因為沒幫他帶玩具,

所以好心的媽咪借給了我們大球球,



崴崴玩的超開心的.....



最後就給我做在草地上抓草,

有那麼好玩嗎??



看看這一大一小不知道在幹嘛,

拔比笑的真開心,

接下來就是崴崴精采的表演了...

"Show Time"

哈哈哈哈哈...



上車沒多久小人兒就因為玩太累睡著了,

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