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往往就這樣發生了.....



每個月都很準時的我,

這個月晚來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總覺得又有事情要發生了,

果真,

去醫院檢查之後就真的領到了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



更令我錯愕的是,

超音波照出來醫生竟然說已經8週了,



那欸安內...

我四月份明明都還有來的,

醫生說那是假性月經,

Oh!!

No!!

我還高興的想說上個月走的真快.....

既來之則安之,

因為我生完一個之後就沒打算再生了,

如果還在生第二個也要在等到三四年之後,

不過,

既然老天爺就這樣安排了,

那就順其自然嚕!!

親愛的,

媽媽也是會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