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的同學會,

我跟兒子又可以跟著出去玩了,

順便可以回思念很久的台中去走走,

拔比開車經過的路都是我以前走過的,

回憶起以前,

還真是黃毛丫頭啊!!

哈哈哈哈哈...



這次拔比他們聚餐地點選在后里的中社花市,

不過我根本沒聽過這地方,

嘖嘖...

最近出遊的天氣總是好的不得了,



這愛出門的小傢伙又再東張西望的四處觀察,

這邊是算人頭自助烤肉又可以賞花的地點,

還不錯,



整個還滿大的,

又有舞台可以點歌唱歌,

以後跟家人來這走走也很好,



一邊木炭烤肉,

一邊鐵板炒菜,

吃的東西都是很基本的烤肉食材,

吃"粗飽"的,



這超多新人來拍婚紗照的,

裡面的景都很漂亮,

由於小人兒奈不住性子坐太久,

當媽的我只好先推他去賞花處走走,



看他一下推車就給我露出多天真的笑容,

玩的不亦樂乎,

真的是控制不了啊!!

害我還把推車丟下跑去追他抱回來.....



跑吧!!跑吧!!

真的越來越愛奔跑了他,

又怕他會不小心跌倒,

到時候心疼的可是我們啊!!



我發現小人兒很愛玩地上的東西,

就像在家裡巧拼上面如果被他發現有很小很小很小顆粒的垃圾或毛屑之類的,

他就可以蹲在那裡摸很久,




這小傢伙叫他跟我拍照,

竟然轉過去低頭偷笑,

不過還是終於讓我拍到辣!!




很愛往人家嘴巴塞東西,

一直塞棒棒糖給他拔比吃,



今天的主角是他們這群,

10年的同學會,

跟我們之前的同學會一樣,

也都是10年,

不過我的同學會我卻沒有去,

下次辦在台中嘛!!

草屯遠了一些些.....



看這小人兒的睡姿就知道他玩的有多興奮,

自己累成這樣子,

結束了老公的同學會已經是四點的事情了,

拔比原本就答應載我回台中去看朋友,

就這樣我們去了一中那附近看我媳婦兒,

夠可愛吧!!


可是她很怕生,

害我都沒有抱到辣!!



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很滿意嗎??



小米在我結婚之後沒多久也結婚了,

她訂婚我正在坐月子...


兩年多沒見這女人一樣少根筋,

時間很緊湊,

害我都沒辦法找其他的好姊妹們聚聚,

總是說要找時間回去看看她們,

到現在一直沒完成,

我真是對不起妳們啊!!

我發現我開始有點愛上台中的百貨公司,

每次繞去中友看小菁,

都會去那裡七樓育嬰室泡牛奶、幫崴崴換尿布,

太多新竹百貨公司都沒有的專櫃啊!!

真希望新竹也能有那麼多的幼兒品牌專櫃,

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沒能跟小菁聊很久,

重點每次去她都很多客人,

啊啊啊啊啊.....

都沒時間好好講話,

下次真的要跟老公商量一下,

叫他找時間假日載我回台中跟好姊妹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