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黃拔比33歲生日,

很好,

他已經快跨入中年男子的階段了,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送個Coach包給他的,

不過後來我改變主意了,

因為上次逛街他有再看手錶,

所以今年就想說送手錶給他當生日禮物辣!

去了我們常去的新竹那間手錶店,

問了熟悉的美女婷婷,

她也有點忘記當時黃拔比看的是那隻錶,

就在左挑右選、猶豫不決的時候,

將將將‥

她推薦了我一隻阿曼尼,

對於名牌真的不研究的我,

阿曼尼我是有聽過,

但我不知道他的價格是在哪種階級的,

後來看完、問完,

OK!

買下去了‥  

 

公司同事說這是超有名的西裝品牌,  

 

婷婷很貼心的幫我包裝,

另外她還偷偷送給我一個DKNY的手環,  

  

這手環是我的啦!  

 

就是它,  

為了它我要省吃儉用三個月,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今天再拿給黃拔比的,

後來提前一天送給他,

有人竟然還嫌它太貴了,  

可不可以拿去換,

讓我差點想揍他‥

   

星期一我就已經去幫他跟宥宥訂了兩個蛋糕,

一人一個蛋糕,

因為下雨,

就不能偷偷拿,

晚上下班,

只好請黃拔比自己開車去拿他的生日蛋糕,  

 

蛋糕名稱:心心相印,  

 

內餡我選了巧克力蛋糕、黑櫻桃、草莓慕斯,

 

   

 

他的兩個寶貝兒子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  

(拔拔,切快一點好嗎?)

 

 

宥宥吃草莓吃的很開心,  

 

 

崴崴非常堅持的自己要吃蛋糕,    

 

這兩個小子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你有時候讓我很生氣,

可是你還是有你溫柔、體貼的那面,

(這些話好像都說過很多次了‥)  

今年你的生日禮物我想應該有給你很大的驚喜, 

親愛的,生日快樂。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