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竟然結婚四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啊!!

而且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

昨晚有人跟我說叫我明天下班準時回家,

不然逾時不候,

他就自己載兩個兒子出去了,

聽到這個就大約知道.....

嘿嘿嘿!!

有人偷偷預約要帶我去吃飯,

就這樣,

今天的我特別的準時回家,

不然從新竹回家也還要半個小時,

星期五的新竹不管哪裡車都特別的多,

回家之後就出發去吃飯了,

今天吃飯的地點:西提~~~~~~~



看看崴崴多開心啊!!



宥宥也一樣,

兩個都超興奮的,

沒想到我的大兒子已經三歲了,

小兒子也一歲了,
 


出門點餐也要單點一份給他,

這兩個小傢伙也就點了一份兒童餐,


 

最愛薯條的宥宥,

每次吃東西都吃的比哥哥多,



媽咪的心肝寶貝,
 
 





親愛的老公,

每年結婚週年你都會帶我慶祝,

謝謝你,

很久沒跟你說那句話了,

好辣!!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