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老街,

其實已經算很常來了,

新竹也就那幾個地方可以跑,   

 

每次出門,

十個裡面有九個都會問說【他是去燙頭髮的嗎?】,

我都笑笑的回【是自然的】,

就會聽到接連而來的「怎麼可以捲這麼可愛、有夠像去燙的」,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小捲毛的捲從哪來的,

基因學裡面有教過XY,

黃拔比是捲毛,

我也是捲毛,

小宥宥可能就是那1/4裡面的那個機率【超捲毛】,

然後又遺傳到我髮質細,

長大後不要怨我啊!  

 

現在出門很愛幫他們倆穿兄弟裝,

有時候還會被問是雙胞胎嗎?

(明明就一大一小差那麼多)

都差點讓我翻白眼,  

天氣超好,

一人買一隻新的太陽眼鏡,

當場就來秀一下,

難得我今天可以美美的入鏡,  

請問這兩位黑狗兄,

有事嗎?

  

這個小捲毛的,

現在叫他比YA都是這個姿勢,

兩根手指,

而且常常把他自己的小臉擋住,  

 

我覺得今天這兩個極度有事啊!

太嗨了,  

每次出門還是回娘家,

我總是可以好好休息,

因為老媽非常愛她這兩個孫子,

呵護至極啊!  

一個禮拜幾乎有三四天都打電話來要跟她孫子講電話(老公都會說不是找我的),

在內灣吃飽、逛足就換了下一個地點,

 

親愛的,

你怎麼連背影都那麼帥,  

(啊啊啊!尖叫~~~~~)

  

這是老媽提議要來的,

峨眉湖旁的彌勒佛,

這尊佛像超大的,

跟老媽出門的好處就是小孩有人帶,

我可以在後面盡情的拍照,

可惜的是裡面並無開放參觀,

所以就只能在外面走走看看,  

 

很喜歡帶小孩四處踏青,

多多接觸大自然是非常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