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風潮席捲全台,

我們當然也要跟一下流行,

離我們比較近的桃園,  

因為景色太醜了,

所以就被我們淘汰,

只好到最後一場的基隆去了,

兩天一夜的家庭日,

GO!GO!GO!  

 

2014/01/24 

 

每次出遊大概就我們固定班底這三組人馬,

集合點都在關西休息站,

瞧他們三個開心的,  

休息片刻,

出發直接前往基隆去了,

這次定的飯店,

一出飯店門口就是基隆夜市,

非常的方便,

走路到看鴨鴨的也非常的近,

五年前我跟黃拔比還在交往的時候就來住過,

那時候是去宜蘭花蓮四天三夜,

五年後變成一家四口來,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的房號都是我的幸運數字:7,

 

現在出門一定都要訂兩張雙人床的,

不然黃拔比就要睡地板了,

三個好奇寶寶,

一到飯店就非常興奮的東看西看,  

稍微休息就出發看鴨鴨了,

 

鴨鴨讓人心情變好,

可是牠還是髒髒的,

哈哈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就好多了,  

 

飯店窗戶看下去就是基隆夜市,

兩個小傢伙累翻了,

所以就先帶回來休息,

讓黃拔比跟他同事去逛逛,

 

看他幫我買回來一個超級大雞排,

竟然比電話還要大,  

吃完我的肚皮都快炸了,

就這樣在撐死的狀態下睡覺,

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2014/01/25 

今天沒有特別去哪裡,

原本預計去九份老街的,

途中拔比說有個地方都是貓的,

叫做【猴硐】,

因為順路我們就先繞過去,

   

每次出遊都很興奮的兩兄弟,

 

 

越來越難拍,

都不看鏡頭的,

 

光遊客中心的這個模型,

按了按鈕其中相對應的地點就會亮燈,

就可以讓這五個孩子玩得很開心,  

    

這裡有名的就是貓了,

每次貓都非常的溫和,

都與人非常的親近,

有的甚至還會怕人,

想餵食或拍照就跑掉了,

  

人家明明就標示請勿動手了,

你們三個皮再養了!  

(弟弟有練過,請大家不要學噢!)

 

我最愛走在後頭拍他們三個父子牽手的照片了,

 

欣賞完貓咪,

來去九份老街吃東西,

沒帶推車的後果就是小宥宥一直會黏著我,

擋在前面討著要抱抱,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風景照,

這景色看過去真的很美,

 

最後一站黃金博物館,

顧名思義,

我們來看黃金的,

 

小孩子聚在一起,

他們有他們的活動,

大人們就讓他們自由,

但我都會用雙眼緊盯著他們‥

重點在這裡面,

 

旁邊有一隻短手,

(不用想也知道是小捲毛)  

 

摸不到,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終於讓他給摸到了,

拍拍手~

  

哥哥則是非常輕而一舉的就摸到了,

火車是小男孩喜愛之一,

他們坐到都不下來啊!

 

花了小小的30塊,

小孩一人一個紀念幣,

自己挑自己喜歡的圖案,

哥哥開心成這個樣子,

 

旁邊這位小捲毛,

你有事嗎?

坐成這個醜樣子,  

 

 

天色漸黑,

我們的兩天一夜家庭日行程就結束了,

打道回府,

期待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