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MSN遇到ㄌ小編,

跟她聊ㄌ一下,

也談ㄌ有關要拍攝ㄉ事情,

等她跟攝影師聯絡好確定時間在告訴我,

很開心又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剛剛要開公主去掛商店,

忽然發現我倉庫要賣ㄉ東C神靴跟盒子都不見ㄌ,

好奇怪ㄚ!!

見鬼ㄌㄇ??

帳號都沒有被Tㄚ!!

我有那魔傻把ㄊ放到盟倉去ㄇ??

不可能ㄚ>"<

我明明都有看ㄉ,

煩欸!!

算一算也有三千多萬ㄉ東C就醬被我搞不見ㄌ,

討厭辣!!

真想哭,

算惹!!

萬一真ㄉ放到盟倉ㄉ話就當做我太傻,

那些錢就給ㄊ消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