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轉眼間小寶貝一下子已經五個月了,

小的是不是跟我比較像啊??

哈哈哈哈哈... 


看他笑起來的樣子多可愛啊!!

大家都說他的眼睛會勾人,

你們覺得呢??


抿嘴的樣子也還是一樣可愛,

我覺得我生的兩個寶貝都超可愛的,

(這應該是全天下當媽的都這樣想的)

哈哈哈哈哈...

慘!!慘!!慘!!

長大以後我看我會很頭痛,

大的會有桃花,

小的也會有桃花,

不過小的比較嚴重,

因為算命跟帶去收驚的師父都說宥宥要斬桃花,

欸害噢.....
 

原本搬出以前的固齒器要給宥宥玩,

可是大部分都已經變的舊舊髒髒的,

所以只好重新再買過,

這是貝親的綠色小花,

聽說很多媽咪也都是買它,

每個寶寶都愛,

宥宥也都愛不釋手呢!!


這.....

給我翹起小拇指,

是怎樣...

不過還是很可愛辣!!


崴崴以前的那隻蘇菲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被我弄到熱水,

整隻就毀掉了,

本來就有打算再買一隻的,

但親愛的依真之前也寄了一隻送來給我,
 
又讓我省起來,

一開始還拿不穩的宥宥對於蘇菲不太感興趣,

因為他拿不好掉了就開始生氣怒吼,

可是現在的他對蘇菲也很愛,

因為已經拿的比較好了,

現在的他也已經會翻身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胸膛太雄厚的關係,

都還是會卡卡的,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老大這個時期已經不知道翻到哪邊去了,

反正還是慢慢來,

每個寶寶的成長速度都不一樣,

就像個性也是,

崴崴以前就都可以自己躺著睡覺還有玩,
 
宥宥這小傢伙則是就都很愛給人家抱,

不甘寂寞啊!!

不愛趴著的宥宥現在卻都給我在用頭頂往後"嚕",

(黃拔比說因為他頭太重,所以不想趴)

整個身體都拱起來的在那邊嚕,

還真怕他的頭會不會去扭到,

本來四個多月帶回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交代說他牛奶喝得很好,

副食品可以晚點在給,

不過當我告知醫生說已經有再添加了,

醫生就叫我們要用湯匙餵食的,

訓練他的咀嚼能力,

現在只要下班回家,

我都會把米精弄成糊給他吃,

吃得很好噢!!

而且還會嘴巴自動張開等我餵,

超可愛的,

就也因為這樣,

我先敗家買了10罐HIPP的果泥,

因為店面的說廠商要漲價,

我看網路還沒有漲價就先買起來放,

宥宥如果吃的喜歡就在多買一點起來放,

因為水果類都要馬上就吃完才不會變色,
 

 
我現在又都六點才下班,

而黃拔比根本也不會弄,

他在廚房只會出一張嘴巴而已,

哈哈哈哈哈...

崴崴以前很喜歡吃,

不知道宥宥賞不賞臉, 


就像之前四個月後我就幫他買了果汁,

可是他完全不賞臉,

試過很多次了,

只有兩次喝完而已,

其他時候都不喝,
 
貴鬆鬆的捏!!

結果都被崴崴賺到
, 

 

過陣子媽咪在自己洗手作羹湯給你吃嘿!!

 


 
我又要開始邁向副食品之路了.....

Cuisinart CSB-77 要搬出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