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新公司之後的第一個週休二日,

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週末,

這表示新工作也做五天了,

工作上的一切都還在慢慢的適應當中,

單位內的同事們也還在慢慢的熟記中,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所以必須要把單位內一百多人能記就記,

可能完全沒有接觸過行政這方面的工作,

有時候真覺得我會消化不良,

行政助理的工作還真是好多小複雜的事情啊!!

不過那些事情我覺得對我來說,

只要做久熟了之後就會很順手了,

呵呵!!

同事人也都還不錯,

Nina跟Carol都滿照顧我的,

她們兩個跟我一樣,

都是疫苗中心的行政助理,

我們上班時的位置都不同,

比較有空時都還會上公司通用的Amsn聊天呢!!

那天跟某人聊了一會兒,

其實她說的我都知道,

因為任何工作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

會有討厭的人,

會有討厭的事,

對我來說我是這麼想的,

反正嘴巴長在人身上的,

要怎講也是他家的事情,

自己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好,

不喜歡的就不要理,

很開心,

一上班雖然不熟,

跟我同樣裡面的某位女性朋友就跟我聊這些事情,

讓我先有心理準備,

其實第一天上班就有感覺到了,

因為有些事情也是在當天才知道的,

不過還是謝謝她,

但她說同事都沒辦法變成好朋友,

這我就不太同意,

之前上班,

都可以從任何一份工作中結交許多好朋友,

我想這次也是的,

我也是可以跟她們都當成好朋友的,

加油!!加油!!加油!!...

中午跟老公帶著寶貝兒子去新竹市區逛街,

去了Sogo還之前的制服,

一到之前上班的樓層,

同事們都過來看我兒子,

大家都說好可愛啊!!

若淇那傢伙很愛小朋友,
(P.s.我老公說她是很愛虐待小孩,哈哈哈...)

還拿手機拍我兒子照片呢!!

呵呵!!

離開妳們這幾個好友還真有點捨不得,

不過職場上也都是來來去去,

真正要好的朋友是不會因為工作關係而斷了聯絡的,

對吧!!

真是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