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恢復ㄌ開始上班,

可是卻一堆怪事是怎樣= =!!

在新光三越等我朋友來載我,

ㄊ叫我過馬路去另外一邊等ㄊ,

我就過馬路,

結果有一ㄍ男生跟在我後面也走過去ㄌ,

後來那ㄍ男生在我附近徘徊ㄌ一陣子,

忽然過來跟我說:"小姐,請問逢甲往哪ㄍ方向走??"

我跟ㄊ比ㄌ之後ㄊ就走掉ㄌ,

結果我看到ㄊ又往回新光三越ㄉ方向走..........

後來還在那邊7-11ㄉ門口等我朋友來ㄉ時候,

一ㄍ機車騎士忽然在我前面停下來,

安全帽拿掉站在那邊喝飲料,

我注意到ㄊ一直在看我,

我以為ㄊ在等人,

等到我去便利商店買完喝ㄉ出來之後,

ㄊ忽然帶上安全帽騎到我旁邊跟我說:"小姐,你要去哪裡??我可以在你噢!!"

我一ㄍ屎臉完全都沒表情也沒看ㄊ,

結果ㄊ就騎走ㄌ..........

今天啥鬼ㄖ子嘛>"<

上ㄍ班怪事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