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我家小Q仔的近況了,

今天下午跟老公去逛遠百跟Sogo,

因為要買父親節禮物,

老公還問我要買什麼,

想一想,

去年幫他們各買了一組皮包跟皮帶組合,

所以今年幫他們各挑了一件衣服,

回到了以前工作的地方"Sogo",

本來想說又可以看到那幾個好姊妹了,

可是卻沒如願以償,

因為那幾個傢伙都是晚班辣!!

卉婷、若淇、Angel,

尤其那個臭Angel每次回去沒有一次遇到的,

害我還想說要帶我家小帥哥給她看一下的,

後來去了丁丁藥局,

前兩天有收到DM來,

看到上面喜寶的果汁有在特價,

任選3瓶185,

很便宜呢!!

因為之前都在竹南幫他買,

四個月開始我就有弄果汁一天一次餐與餐中間給他當點心喝,

他很喜歡呢!!

所以陸續到現在都一直有喝果汁,

可是到那邊我看到了有嘉寶的產品,

一樣都是進口的牌子,

一大瓶才134元的樣子,

所以我就沒買喜寶,

買了兩大瓶嘉寶的蘋果汁回家給我家小Q仔喝個夠,

如果喜歡以後果汁就都改買嘉寶的了,

以前同事萱筑也生了,

就也順便在那邊買了一箱金好奇的尿布要送她,

一開始滿四個月之後,

米精方面則是都加在牛奶裡面給他喝,

不過從上禮拜開始,

我想說已經5個月了,

我就有嘗試把米精調成糊給他吃,

而且還買HIPP的果泥罐頭+米精弄給他吃,

他超級愛吃的呢!!

都吃的滿嘴都是,

現在漸漸地很厲害,

開始不會整個嘴巴、臉頰都是米精了,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都想要買貝康或者HIPP的米精給兒子吃,

可是老公都覺得那個才300G跟200G而已就要兩百多太貴了,

都不答應讓我買,

所以就買了新安琪兒的,

現在家裡這那罐米精因為已經要吃完了,

我就又開始跟老公說那我要買貝康的給兒子吃,

這次他終於就說"隨便我",

開心啊!!

晚上老公載我去竹南那間璧瑤,

因為只有那邊有在賣,

就先去買了一盒貝康的純米精,

想說先回家給小Q仔吃吃看,

下次要換在買水果米精,

現在的他還不太會自己坐,

但卻都很喜歡要坐著,

可是坐著卻又都會一直往前趴著要玩他自己的腳,

超可愛的,

所以目前都是要老公抱著他、我餵他,

沒辦法幫他拍吃米精的樣子,

等在過陣子在來拍滿嘴米精的可愛照片嚕!!

8/2舅舅就要過去美國帶他兩個女兒回來了,

開始期待美國阿姨幫我買要送給我家小Q仔的衣服跟一些東西了...


之前跟今天買的副食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