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慈媽咪,
謝謝妳,
看到妳的網誌真感動>"<
還有那個只會一直說我是憨因仔的文琳,
這樣在無名不管是留言還是網誌對話真的也是另外一種快樂,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這群好姊妹,
每當出去玩我們總是可以不顧旁人的眼光,
很開心很盡興很瘋狂的玩我們自己的, 雖然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但是我們的心總是可以繫在一起,
有妳們我真的真的真的就很幸福了^^

































姊妹們~~

來去不醉不歸好嗎ˇˇ"


謝特一 一"

旁邊的星座寫的真準,

心情:你真的想太多了,凡事就事論事就好,不要加入太多不必要的想像,

沒辦法,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亂想的女生.....
而且我真的情緒很起伏不定捏!!
時好時壞,
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謝謝你,
包容體諒這樣的我,
今晚你說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
並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給我的,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夠好了,
真的...

我要改變..........

我要學會用微笑的心去面對所有所有所有的事情...

我也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