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不看,

不聽,

說的很簡單,

做的卻很難,

而我做得到嗎??

我想很難很難很難吧!!

我不想在害怕了,

我不想在擔心了,

我不想在受傷了,

我不想在難過了,

我不想在失去了,

悲傷、不安、雜念、雜想通通快點遠離我吧!!

年紀也到了一定的程度了,

現在的我只想安定下來,

好好的、靜靜的、平凡的、快樂的,

我要回到那永遠都很開朗的我,

我要找回那屬於我的快樂生活,

I need much more time...

more and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