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提早下班,

因為今天一大早等等我就要去新竹幫老爸弄拜拜,

下班跑去飾品店幫北鼻跟我挑了一組項鍊,

那邊沒有北鼻講的拉法兒的品牌,

所以特別選了跟北鼻送給我的戒指同品牌的,

但是羅亞戴蒙我喜歡的款式那邊沒有,

要用訂做的,

真可惜當場拿不到,

親愛的雅羚妞,

真是謝謝妳捏!!

讓妳幫我介紹那麼多組,

不過我還是特別喜歡我看上的那組,

呵呵!!

雖然住在同個地方,

跟妳好久沒有見面了,

想一想也有幾年吧!!

妳昨晚後來傳訊息給我我已經昏睡了,

哈哈哈哈哈...

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

不過就是時間太少了,

我趕著回家,

妳也依然還在上班,

等下次有空在一起出來吃飯吧!!

期待下禮拜拿到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