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去找小羚訂的羅亞戴蒙的項鍊那個款式竟然說停產了,

害我好失望,

星期五那天跟北鼻在新竹找了好多間都沒有,

不過後來終於給我找到了,

結果那家店是北鼻上次買給我戒指的地方欸!!

那間店說不可能羅亞戴蒙網站還有的不可能會停產怎樣的,

說有問題的話打克服問最準了,

她們有羅亞戴蒙的那個特約優良店家的框框呢!!

款式樣子真的都很多,

下次要買都去那邊買好了,

但是好遠= ="

原本挑選的那款好像很容易有問題,

所以就叫北鼻自己挑了另外喜歡的,

是Tic Tac Toe的,



滿漂亮的,

星期六先跟北鼻去有名的阿忠冰店吃冰,

後來去看了二輪電影,

一部是那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另外一部是舞力全開2,

兩片都很好看噢!!

然後又去拍貼貼,

超可愛的捏!!

下次有機會弄一弄在上傳好了,

回家之後晚上又去逛夜市吃牛排,

讚^^

回到家北鼻洗完澡看了一下電視他就整個睡死了,

第一次看他睡覺會打呼的捏!!

而且連我在旁邊幹嘛他都不知道,

偷拍他睡覺也都沒有反應,

看樣子他真的很累,

今天中午跟北鼻跑去買了食材回家煮麵,

後來他爸媽陸續進來都問了問題,

黃媽媽:"妳會煮噢??"

我:"嗯...一點點,"

之後他媽媽交代一些東西就又出去了,

然後又換他爸進來了,

黃爸爸:"妳會煮噢??"

我:"嗯...簡單的會,"

黃爸爸:"嗯!!那我以後就有飯可以吃了,"

瞬間傻眼一 一"

害我在傻笑,

呵呵!!

不過每次去他家跟他爸媽交集都很少,

可是人都滿好的辣!!

真怕對我有不好的印象捏!!

剛回家我媽真的很誇張,

竟然跟我說她這個月有打電話給某人,

問某人怎那麼久沒有來玩怎樣的,

她說某人只有笑笑的,

叫她問我,

我跟我媽說妳會不會太扯了ㄚ??

早就都跟妳說過我跟他的事情就是結束了,

妳到現在還在那個樣子,

真的很煩欸!!

妳就不能看開點嗎??

跟他斷了就是斷了,

不過今天北鼻載我回家之後,

她說這個長的還不錯,

自己也問了我許多北鼻的問題,

真是的,

自己還不是一樣愛問東問西的,

氣死我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我老媽了,

跟北鼻之間越來越甜蜜恩愛,

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