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看到一半發現有人密我的妖精,

查ID是個無盟的人,

回密問那個人有啥事情,

結果口氣態度差的要命,

說是要買召戒,

可是我今天法師根本也沒有開喊飛鴿或密妖精,

商店街放的那隻也只有喊飛鴿,

正常只會飛鴿到商店街裡面的那隻吧!!

更奇怪的來了,

那個人竟然說商店街裡面那知不是嗎??

誰會知道那是我的人物ㄚ??

而且那個人的打字方式還有打字回話都跟某人超像,

這是怎樣??

要來試探我還是幹嘛嗎??

若是你,

我不知道你這舉動的動機為何,

但是請別再這樣了,

要就正大光明磊落點,

若不是你,

也在這跟你說聲抱歉,

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