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鼻鼻家回來,

身體就開始出了點問題,

星期二就已經有去婦產科看過了,

醫生那天只有開藥給我吃沒說是啥原因,

說倘若還是有一樣狀況的話就要再做追蹤檢查,

今天一早鼻鼻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但是我整個人還在謊神狀態,

那死傢伙竟然在電話那頭狂笑我= ="

真是找死...

不過掛掉電話之後他可能又吃到糖果吧!!

傳來的訊息內容講話都超甜的,

"好想妳.....好愛妳....."

看了心頭真的很甜,

之後先去看了牙醫,

看完牙齒終於都不會痛了,

只有爽ˇˇ"

又去婦產科再掛號看一次告訴醫生這幾天的情況,

生平第一次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還有啥陰道超音波的,

只有緊張可以形容一 一"

抹片檢查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寄回家,

醫生說看起來都沒有啥問題,

只是卵巢功能不完全,

造成裡面的發育有問題,

所以才會有亂出血的現象,

醫生問我是不是都很晚睡,

因為被說中了我就笑笑的回答"嗯...!!",

可愛的醫生院長也笑笑的跟我說:

"妹妹ㄚ!!妳很年輕身體要顧ㄚ!!要早點睡,知道嗎??
因為12點~2點是子宮卵巢的復原期,是黃金時段,現在不顧好身體,
以後將來會老化的很快噢!!"

原來生活作息跟身體真的是息息相關的,

尤其咱們女生的問題也都很多,

回家之後跟鼻鼻講了檢查完的結果,

他說我現在都要11點就上床睡覺,

我在那邊裝傻裝死沒聽到,

結果有人就#$%^*()...

天ㄚ>"<...

這時間對我來說好早噢!!

上班時間回到家在看個電視也都真的1.2點多了,

好吧!!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乖乖聽鼻鼻的話,

現在開始都跟他11點多就睡覺,

我親愛的女性同胞好友們,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捏!!

記得要早睡隨時注意好自己的健康狀況,

否則萬一有的問題到了知道之後就沒救的話,

要後悔可能就都來不及了,

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