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瞎夢讓我整個清醒完全沒辦法入睡了,

唉!!

回想一下快樂的事情好了,

這樣才不會被那個夢給左右了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昨晚睡前跟鼻鼻講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電話,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未來的事情噢!!

中間還接到插撥,

是元翔打來的電話,

來通知星期六同學會改時間,

還說啥我是我們裡面電話最正常的了,

因為他打那些男生的電話都很吵= ="

忘記告訴他我的也有英文舞曲欸!!

可能剛好不是那首而已吧!!

這死傢伙看樣子可能也再找死,

竟然說我的聲音很"ㄋㄞ",

星期六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跟鼻鼻聊一聊跟我提到他媽咪說他以後結婚房間要重整重弄的事情,

他說他媽咪一直以來都再講,

結果他問我喜歡哪種樣式的房間,

我說都可以啊!!

不過我要床組枕頭棉被都是Kitty的噢!!

牆壁順便也漆成粉紅色的好了,

他無言了,

不過他說如果我要每天都陪他一起睡的話就都好,

叫他先買卻說等我去了馬上買,

這傢伙給我有點賊,

呵呵!!

因為他家浴室裡已經有一條我專用的Kitty浴巾跟沐絲巾了,

鼻鼻忽然說:"你現在應該還想買一條Kitty的毛巾吼!!"

賓果ˇˇ"

答對了,

因為上次逛街買的那條我帶回家用了,

真不虧是了解我的鼻鼻啊!!

這樣剛好浴室裡整組的毛巾類就都是Kitty的欸!!

超可愛的捏!!

鼻鼻接著說:"要不要順便連漱口杯也買呢??"

Ya!!這樣是在好不過的了啊!!

But鼻鼻又說:"那應該會被我弟給丟掉吧!!"

ㄘㄟˊ...

敢丟試試看啊!!

跟你弟拼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Kitty的我們用啊!!

幫你弟買一個正常的給他用不就好了,

我真是聰明啊!!

原本叫鼻鼻把浴室乾脆漆上粉紅色的算了,

可是他說浴室旁邊都是貼瓷磚了不能漆,

剩下天花板,

竟然叫我要自己去漆辣!!

因為沒人會看天花板= ="

真是死沒良心的傢伙...

真想跟他說:"那乾脆來去找Kitty的所有衛浴用的東西好了"

例如:鏡子啊!!杓子啊!!蓮蓬頭啊!!牙刷啊!!等等...

這樣天天起床去廁所洗臉就都會是好心情了,

呵呵!!

這樣有人應該會想殺了我吧ˇˇ"

幻想一下...

整個房間,整個浴室,

全部都是我最愛的Kitty,

噢!!想到就很美好,

不過這一切也只能用想的吧!!

有些東西是可以辣!!

但是要把全部全部都弄成完全都是Kitty的話,

也只能想想而已,

我的Kitty世界...

那..........

這世界上會有Kitty鑲上鑽的戒指嗎??

還是鑽上鑲Kitty的呢??

如果收到這種求婚戒指我應該就會答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Kitty...

Kitty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