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老爸又打來問我哪時候要上新竹去跟他住欸!!"

鼻:"來我家跟我住,"

我:"那你要養我嗎??"

鼻:"好!!我養妳^^,"

我:"我才不要當米蟲勒= =!!"

鼻:"星期日我同事要訂婚欸!!"

我:"那你要去嗎??可是星期六我要同學會捏!!"

鼻:"沒有欸!!等下次他要結婚在帶妳一起去,"

我:"噢!!那還是一樣陪我去同學會噢!!"

鼻:"憨抹欸!!我也好想結婚了喔!!"

我:".....!!你是因為你同事要訂婚的關係嗎??"

鼻:"不是欸!!因為我不想跟妳分開啊!!"

我:"我們哪時候有分開了啊= =??"

鼻:"有啊!!每次載你回家攏揪恩乾欸捏!!"

我:".....!!恩ˇˇ"我也很不捨啊!!"

鼻:"寶貝~~~妳要不要嫁給我??"

我:".....!!哪有那麼簡單就會答應的啊!!"

鼻:"我知道,要有鮮花,還要有燭光晚餐,"

我:"恩啊!!可是還有欸!!還要下跪,要有驚喜,也要有浪漫欸!!"

鼻:"..........!!"

我:"哈哈哈,怕了吧!!"

鼻:"不怕欸!!"

我:"鼻欸...可是你以前就有跟其他別人講過結婚的事情吧!!"

鼻:"可是沒有真情告白啊!!"

我:"...有差嗎= =??還不是都一樣??"

鼻:"哪有啊!!有講是有講,但是沒有特別很想結婚啊!!"

我:"噢.....!!"

鼻:"很想跟妳結婚咩!!"

我:"恩.....!!"




這段對話聊完害我的心情有給它小小小的down了一下下下,

不過一下子就恢復沒事情了,

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

事後還是跟我聊了解釋一下,

告訴我那時候是你爸媽跟你講的,

說你都老大不小了還不結婚幹嘛怎樣的,

所以才會提到閒聊而已,

並沒有叫你要娶誰怎樣的,

你講的我都知道我也都懂你的意思,

那是一種長輩對於自己子女的關心期望,

但那畢竟那些終究也都是過去式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給它小小小的吃醋一下下下辣!!

我知道現在的你愛的只有我而已,

我也知道我現在愛的只有你而已,

這樣就已經很幸福、很滿足了,

不是嗎??

呵呵!!

結婚??

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遠還是近呢??

我也不知道,

雖然...

多少還是會想要有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多少還是會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多少還是會想要生個自己的可愛baby,

但是...

這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

不管多久該來的就會來,

怎急也是沒有用的,

不是嗎??

呵呵!!

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_____^

而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