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的很開心,

下午先跟鼻鼻跑去一中吃飯,

原本已經停好車了卻開始下大雨,

害我又叫鼻鼻換了另外一個比較近的停車場,

兩個跑去吃我最愛的那間拉麵,

之後又在一中逛了一下,

接到秀鳳打來的電話就跟鼻鼻去接她,

好久不見那傻妞一點都沒變,

連髮型也是,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我們三個遲到,

哈哈哈哈哈...

接到元翔打來的電話說:"欸!!你們遲到了欸!!"

唉呀!!

要去接秀鳳嘛!!

別那麼計較,

到了唱歌的地方,

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

感覺大家都沒變的樣子,

好像我變最多的感覺欸!!

因為我變小女人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感情也都是沒有變的辣!!

不管多久沒見,

大家依然都玩的很盡興,

竟然還被問哪時候要結婚啊= ="

暈噢.....!!

唱歌唱到10點左右,

接著又去續攤跑去五權西四街那邊的酒吧喝酒,

不過鼻鼻累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先走了,

好久沒這樣跟大家聚聚了,

想一想離開學校四、五年嚕!!

會聯絡的依然就是我們這幾個,

而我是唯一其中裡面的一個女生吧!!

在我們這群比較好的裡面辣!!

呵呵!!

鼻鼻跟同學們也相處的不錯,

大家玩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聚聚吧!!

南開工管幫~~~萬歲!!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