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下班,

鼻鼻也從他家開車到台中新光接我,

原本昨天就有看到一雙高跟鞋超好看的,

不過我從來沒穿過那麼高的,

今天叫鼻鼻看了那雙,

他竟然說:"還好啊!!不會說很高..."

恩= ="

後來又逛了好久再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結果買了ELLE的,



平常上班外出都可以穿的,

超好看也很好搭衣服欸!!

因為是黑白兩色都有,

不過跟對我來說也還是算高的辣!!

鼻鼻後來就問說:"啊你不是不穿那麼高的嗎??"

你自己說不會太高的,

所以喜歡我就買嚕嘛^^!!

嘿嘿嘿!!

你懂的^^

本來還想再買原本最先看到喜歡的那雙,

可是被鼻鼻給擋住了ˇˇ"

他說已經買一雙了捏!!

他又怕我花太多摳摳吧!!

下次再偷偷來去買原本想要的那雙好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回家太早了,

兩個人不知道去哪裡,

結果..........

嘿嘿嘿..........

跑去了七期隨便找了一間汽車旅館,

兩個人進去給它搞了一下的浪漫,

裡面還真的很有氣氛捏!!

樓中樓的,還有露天的,

看的到天上的星星欸!!

浪漫,浪漫,浪漫,

Sweet,Sweet,Sweet,

我還給它偷偷拍照捏!!

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別間耍個浪漫,

明天要同學會,

早點睡嚕!!

跟鼻鼻恩愛抱抱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