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覺前慣例都會跟鼻鼻講很久的電話,

當然昨晚也不例外,

昨晚又談論著好多未來的事情,



我:"鼻欸!!你真的要跟你爸媽講噢??"

鼻:"恩啊!!"

我:"那你要怎講啊??"

鼻:"啊就說...欸!!我要結婚了,"

我:"..........!!"

鼻:"不過我媽會說...阿抹哩戲港衝嘎舞心啊噢(你是把人家搞大肚子嗎)??"

我:".....(大笑)!!"

鼻:"真的辣!!"

我:"噢!!"

鼻:"不然你萬一跟你媽說妳要嫁了,她不會這樣問嗎??"

我:"又沒人跟我求婚,我怎會跟她說我要嫁了啊??"

鼻:"我是說萬一咩!!"

我:"噢!!阿災...可能也會吧!!"

鼻:"嗯!!不過我媽可能還會說...阿郎戲舞賣給哩嗎(人家是有要嫁給你嗎)??"

我:"嘿咩!!又沒人跟我求婚,嫁個屁ˇˇ"

鼻:"說要結婚就直接去提親了啊!!幹嘛還要求婚啊??"

我:".....!!北罵欸!!醬都沒有下跪,鮮花,燭光晚餐,驚喜,浪漫欸!!"

鼻:"嘿嘿嘿!!"

我:".....!!那我可不要嫁了= ="

我:"可是我不知道重新再找工作要做啥捏??"

鼻:"我幫你找啊!!"

我:"噢!!"

鼻:"幫你找不用用到大腦的工作,"

我:"你還真了解我,對我真好捏!!知道我不想要用大腦思考的工作,"

鼻:"當然嚕!!這是一定要的,"



講著,講著,講著,

工作方面鼻鼻講了兩個吧!!

他說今天在問他同事看看是哪方面的,

因為都在他公司附近而已,

上下班都很方面可以載我,

不知道欸!!

忽然心情好複雜,好複雜,好複雜,

鼻鼻都一直講這些事情,

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嘴巴上說說,

行動則一點表示都沒有誰知道嘛!!

過年前??

感覺好快,

時間一下子好像就快到了,

雖然披上白紗是女生大多心中的夢想,

可是隨著離鼻鼻講的時間越來越近,

心就會越來越撲通的跳,

唉呀.....

挖恩災樣辣ˇˇ"

要離開我的生活圈台中,

要離開我那些好姊妹,

想到就好不捨噢!!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