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候有一句話"七坐八爬九發牙",

對現代人來說只是能拿來當參考用的話語,

然而有些太過迷信這些古早習俗的長輩們則至始至終的還是依舊相信著...



轉眼一過,

這小伙子快要七個月了,

這陣子的他越來越皮,

整個就是鬼靈精怪到了極點,

每次抱著沒有一刻是靜止下來的,

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些什麼東西,

而且抱在懷裡他卻都一直像攀岩似的腳狂踩啊踩,

踩到我覺得我的骨盆都快被他踩破了勒!!

跟妳玩到在笑的時候卻又可愛到不行,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又恨之入骨啊!!

前陣子發現他好像開始要學爬了,

總是把小屁股翹的高高的、兩腳伸的直直的,

小手則是只會撐在那邊,

不過現在的他是前進跟坐都會了欸!!

好棒,好棒,好棒,

不過要自己撐起來坐還是會有失敗,

偶爾很成功的直立立坐在那邊玩,

看了就是超可愛的,

現在把他放在床尾,

把他喜歡的遙控器放在床頭,

沒兩三下就可以爬啊、翻啊、滾啊就拿到遙控器了,

雖然可愛歸可愛,

這小子生起氣來可會讓人抓狂啊!!

像他最近都習慣了七八點就睡覺,

原本之前11點多我都會抱他起來喝睡前牛奶,

可是上禮拜開始,

每晚泡都不喝,

當妳把他的嘴嘴拿掉塞給他奶瓶的時候,

他會立刻發現,

就開始給你頭轉走不然就是哀嚎,

當妳又把他的嘴嘴塞給他就又恢復正常沒事繼續睡他的,

妳看這樣是不是會讓人恨之入骨啊??

昨晚發生一件讓我驚嚇的事情,

凌晨兩點半,

忽然床上一個物體有力量的撞到我的腳,

把正在睡覺的我給驚醒,

往下一看,

那不是恐怖的東西,

而是我最寶貝的兒子,

他竟然從他的嬰兒床上跌落到我們的床上,

我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而他則是瞪大著他的牛眼也在看著我,

我趕緊呼喊昏睡到不知道睡到哪邊去的老公,

他只看了一下就又翻過去繼續睡,

真想殺他,

他睡到在打呼而我則是在那邊被凌虐,

然而下一秒,

寶貝兒子對著我笑,

再過下一秒,

則是開始翻身又要惡搞了,

真是拿他沒輒了我,

就這樣,

我又被他搞到四點多才睡,

我發現我的熊貓眼好像快要越來越嚴重了,

老公早上醒來跟我說"妳四點多才睡嗎??現在晚上不讓他那麼早睡了"

心裡我正在OS:"你這死沒良心的,自己睡那麼爽,而我則都要拖著沉重的眼皮在那邊顧你兒子..."

下回兒我決定應該也要把他挖起來,

正所謂"夫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大家說對不對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