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一早我又做了個夢,

不算是惡夢吧!!

只是真的是怪到了極點= ="

今天的夢更瞎更詭異,

可是夢的內容依舊記憶猶新,


夢到了我檢到了一隻小狗狗,

超可愛的,

好像是剛出生沒多久的那種,

然後我就抱著牠想帶牠去散步,

想說在學校的操場應該不會怎樣,

就把牠放下來讓牠自己走路自己玩,

可是牠掉到一個有點深的水溝裡面去了,

然後一直哀嚎,

我也就跳下去水溝要救牠起來,

才發現牠腳斷了狂流血,

之後抱起了牠用跑的跑去找警衛請他幫忙叫救護車,

結果警衛打給了獸醫吧!!

到了學校幫狗狗麻醉打針弄腳,

然後就沒事情了,

後來就把狗狗抱回家更細心照顧牠,

餵牠吃飯吃藥的,

就這樣,

我又莫名其妙的醒來了...


最近的我是怎樣啊??

睡一睡都莫名其妙的在早上亂做一些有的沒的夢,

是不是該來去拜拜啊??

阿災...

反正整個就是怪一 一"

唉唉唉ˇˇ"

還是別想太多準備整理弄一弄下午要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