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四天假期,
昨晚因為鼻鼻他家要烤肉,
所以我就又多待了一晚今天才回來,
害鼻鼻一早就爬起來載我去坐車回家,
然後他在去上班,
這四天過的還真快= ="
咻一下就都過完了...


星期四下午老媽載我跟老弟去新竹老爸那,
鼻鼻下班也有去,
然後一起去逛了大潤發買了好多東西跟生活用品,
之後一起去吃飯,
我請客的,
回老爸那待了一下子,
上樓回房間整理東西才發現我一整包化妝包都沒帶到,
鼻鼻就騎車車又載我去新竹市區買,
回家之後因為太晚了就叫鼻鼻快回家,
因為他還要上班又要晚睡了,


星期五早上一早就起來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下廚弄了兩三樣菜,
中午看了一下子的電視,
下午幫老爸拖地,
搞的我滿身汗,
鼻鼻下班一樣去老爸那,
還陪我去超市買了東西,
回來把菜熱一熱還多炒了一樣菜煮了湯,
晚上就跟老爸,老弟,鼻鼻四個在家吃飯,
之後看了一下電視跟老爸聊一下,
就跟鼻鼻回他家,
進門之後鼻鼻他爸就再問他考慮的怎樣,
後來上樓之後我問鼻鼻啥事情,
他才跟我說他爸是在問他要去大陸的事情,
害我頓時間心情又給它Down了下去,
鼻鼻知道我又再心情鬱悶,
叫我不要又在黑白想,
我當然也希望我已經不要再去多想了,
只是不想真的很難.....
我真的很不願意聽到最後的答案是你要被派去大陸.....
唉ˇˇ"
所有東西都整理好之後洗完澡放鬆心情,
還用鼻鼻的電腦開了一下無名回覆給他,
兩個躺在床上看個電視就關燈睡覺休息嚕!!


星期六臭颱風,
害我們不能出去玩,
只待在家裡哪都沒去,
不過這也是另外的一種幸福,
早上醒來弄了鼻鼻家的蔥油餅煎給他吃當早餐,
也有問他爸媽要不要吃,
不過應該都已經吃飽的樣子,
所以我們吃完之後,
後來上樓又繼續看電視休息,
中午下來原本我要煮麵的,
變成鼻鼻他媽咪煮給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
在樓下看了一下子的功夫熊貓,
超好笑的,
可是忽然DVD又讀不到了,
氣死了,
才看一下子捏!!
結果又跑回樓上看電視,
三點多鼻鼻又在愛睏,
正當他要睡著的時候有人來敲門,
有個弟弟跑來要跟他借光碟,
害他又爬起來,
正當他又快睡著的時候,
這次換他阿姨的女兒跑來敲門問他要不要烤肉,
害他一樣又爬起來開門,
他應該快要氣死了吧!!
正當他又趴下去睡沒多久的時候,
這次換他阿姨跑來敲門問我們要不要去烤肉,
說要烤快弄一弄去她家,
因為她們從下午烤到現在了,
鼻鼻知道我想烤肉,
所以兩個弄一弄就到隔壁他阿姨家一起烤肉嚕!!
大家人都很好,
邊烤邊看電視,
呵呵!!
後來七點多老爸打電話來說姑姑她們又有烤肉了,
叫我跟鼻鼻過去,
不過因為又再下雨鼻鼻又累了,
所以就沒過去了,
然後晚上都待在房間看電視,
就這樣又渡過了一天,


星期日,
今天中午雨勢終於比較小了,
鼻鼻就帶我去新竹要看電影,
因為離電影放映還有一段時間,
就跑去蓋酷又開始拍貼貼了,
這次拍了兩組噢!!
可愛,可愛,可愛,
還弄成了卡片捏!!
讚^0^
鼻鼻之前就跟我說又有狗狗的電影要上映了,
說要帶我去看,
因為他知道我愛看狗狗的電影,
我們第一次去看的電影就是心動奇蹟,
那次後來還有兩個人進來,
不然差點就我們兩個包場了,
很感人害我看到又再哭了,
瑪莉...剪刀...石頭...布...
(咦!!忽然想到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欸!!真羞...)
可是要看的那間電影院竟然沒上映,
所以就改看他表妹說很好看的海角七號,
前面真的很好笑噢!!
我跟鼻鼻兩個狂笑,
大力推薦一下還沒去看海角七號的快去看吧!!
因為真的超好看的ˇˇ"
後來去美華太大肆血拼了一下,
瞬間又東買西買買了好多東西噢!!
之後還跑去新竹牧場買了禮盒月餅拿回鼻鼻家,
鼻鼻也叫我帶一盒回家,
今天換他們家要烤肉了,
因為他弟帶朋友要回來烤肉,
他弟回來的時候有幫我帶了我要的護髮保養的,
這次是第二次看到他弟而已,
人也滿好的,
也是好相處型的,
幫忙弄了一些要烤肉的東西跟食材,
大家都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才發現他爸媽跟他弟的朋友都好熟噢!!
看起來大家之間感情就是很好,
因為話夾子一開就都幾乎沒停過,
他爸抱怨了一下說家裡就只剩下他們兩老,
講到以後要叫他們兄弟各要生幾個小孩的事情,
超好笑的,
一個人要生六個,
兩個人就會有十二個,
都可以組棒球隊了= ="
這個鼻鼻之前就跟我講過了說,
親耳聽到我都快傻了,
還有鼻鼻的阿嬤,
阿嬤坐在我旁邊,
對我很好,
問我有沒有吃要不要喝飲料怎樣的,
一直叫鼻鼻要弄東西給我吃,
連他媽也是一樣,
後來結束幫收拾完就上樓洗澡睡覺嚕!!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最後一天轉眼又過完了...


這禮拜六日鼻鼻他爸媽跟阿嬤要出去玩,
叫他要顧家,
還要照顧妞妞那隻笨狗,
所以捏!!
不能亂亂跑嚕!!
呵呵!!
不過鼻鼻說好要陪我去逛菜市場,
到時候在回家兩個一起煮東西吃嚕!!


真希望時間能停在分開前,
因為真的每次跟鼻鼻分開要回家的時候,
越來越不捨嚕!!
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