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睡覺的時候,
你總是都會緊緊的把我抱在你胸口前,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躺在你胸口睡覺,
萬一我又轉方向了,
你還是又會把我給拉回來讓我躺在你懷裡睡,

每次出門不管去哪裡,
你總是會用你溫暖的手緊緊牽著我的小手,
因為你知道我可能又會少條筋,
這裡跌那裡撞的,
所以都小心翼翼的顧著我,
即使只是在家要上下樓梯而已,

每次當我想要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你總是毫不猶豫的答應我,
因為你知道萬一不遷就我,
我可能下一秒又要任性耍脾氣了,
即使你是千百個不願意,
最後還是會配合我讓我過的很開心笑的很快樂,

每次當我又莫名其妙在小小小吃醋的時候,
你臉上總是很無奈也很無言,
因為你知道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都把無奈都自己往肚子裡面塞往心裡吞,
依然用著那微笑的臉來面對著我,
(那個笑好像都是苦笑+無辜+哀怨+怎又來了的Fu...)

謝謝你至今一直對我的包容,體貼,

以及所有對我的好,

現在的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佔了很大的位置,

現在的你一切一切真的都讓我很在乎很在意,

我們要繼續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噢!!

老公...我愛你^___^...真的真的很愛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