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做了例行性的產檢,

寶寶又長大了,

呵呵!!

真的很神奇,

醫生一步一步的照著超音波然後跟我們講解,

寶寶的臉,

寶寶的手,

寶寶的腳,

寶寶的身體,

還有一點黑黑的是寶寶的胃,

確定了寶寶的四肢很健全也很健康,

心跳聲音也是很正常,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不過醫生給的答案是真正的性別要等生出來才能確定,

不然就是要等到越來越大才能更確定,

現階段從超音波這樣照看來,

他說他猜應該是男生,

因為身體跟腳中間有很明顯的看到突起的東西,

我跟老公也都有看到噢!!

不管是男是女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

可是公司同事們昨天竟然已經在下注猜是男是女欸!!

真的會笑死...

真覺得老公這兩次陪我去產檢真的都很幼稚,

每次問醫生的問題我想醫生心裡會覺得這位先生未免也太無厘頭了,

他今天又很興奮的看著超音波竟然開口問醫生:"那我用手戳他,他也會回戳我跟我玩嗎??"

剎那間我看到了醫生臉上的無言,

醫生回老公說:"還是不要用手撮他比較好..."

口氣非常的冷淡,

我頭頂上都飛過好多烏鴉了,

今天除了驗尿還有抽血,

因為16週了要做唐氏症胎兒的篩檢,

確定寶寶是否有沒有正常,

每次驗尿就是要檢查尿蛋白跟尿糖,

尿蛋白是怕吃太多鹹的食物造成異常,

尿糖則是要避免會有妊娠糖尿症,

這些都是和藹的護士一一跟我很清楚的講解,

也詢問了一些有關產後哺乳母乳的相關資訊,

就這樣,

這次的產檢結束了,

產檢完老公陪我去逛了菜市場,

好久沒有去逛了,

買了排骨、竽頭、蓮子晚上燉湯,

豬肉、空心菜炒香香,

番茄炒蛋紅滋滋,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讚辣!!

真的每次看到老公吃飯的樣子,

整個就是很幸福、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