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了,

這幾天一直嚴重失眠,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每天幾乎都只有睡五個多小時吧!!

常常夜裡獨自一個人看著電腦、看著照片在發呆,

腦子裡一片空白,

偶爾會顯現出我那愛哭的個性,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淚就會從眼角滑落滴下...


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都問我怎了,

好的話,

壞的話,

幾乎該有的、不該有的也全都聽過了,

我想我會是很堅強的,

有人叫我要記住這兩句話,

"你愛他,就該包容他,"

"你愛他,就該相信他,"

這些我都知道,

我當然也知道男人要有事業的,

只是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無法一時接受,

也許現在真的是未雨綢繆,

但是我不想等到確定了之後才開始難以釋懷,

我想是該放下讓自己的心開始慢慢調適了,

我想是該坦然的去接受這件我很不願意接受的事情了,

即使心中有再多再多的不捨,

即使心中有再多再多的不願,

一切的一切等到真的確定之後我想我會調適好的吧!!

我是支持你的,

我是尊重你的,

我是相信你的,

只是壞的話聽多了多少我還是會擔心,

尤其人家常再說:"大陸是男人的天堂,"

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會怎樣,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或許又是我多想了吧!!

唉..........

我想趁這個事情尚未確定前跟你到處走走,

留下我們更多的美好回憶讓我想念,

我想更珍惜我們現在所能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別再說會不捨我、擔心我、放心不下我,

好嗎??

那樣我會更落寞、更難過、更不捨,

只要看到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很傷心,

想到我就都會獨自在夜裡落淚,

為了不讓你擔心我,

我會開心的,

我會堅強的,

我會努力的,

不管一年還是兩年,

我會等的,

一直到你回來接我的那一天...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親愛的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想念卻會更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