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

親愛的寶貝已經七個月了,

現在的他作息時間都差不多9點睡覺6點就醒來吵我,

害我逼不得已的也要跟著他早點睡覺,

雖然每天清晨必須被這小子的咿喔聲音吵醒,

但是只要我張開眼睛看著嬰兒床上的他,

他會立刻露出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看著你,

就算在心不甘情不願的,

心情也會馬上就轉好了,

隨著寶貝日漸長大,

這小子的活動力越來越強大,

抱著的時候不是跳跳跳,

就是在肚子踩踩踩,

不然就是在身上爬爬爬,

整個就像似再攀岩一樣,

再不然就又會拉人頭髮,

我都已經把頭髮紮起來一根不剩了,

他還是有辦法把整頭給弄得亂七八糟,

這真的就像是一個瘋婆子了,

有時候覺得我的頭毛應該會有被他拔光的一天啊!!

現在的他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的關係,

口水狂流,

有時候會給你小"番"一下,

所以上網幫他買了兩樣東西,

就是這個,

美國 Baby Orajel 寶寶長牙舒緩凝膠,

這個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咪們介紹,

本來有請阿姨幫我買,

不過她太忙了,

我要東西這次都沒有買,

所以就立刻上網下標訂購了,

因為有分日用跟夜用,

跟老公討論之後就買了日夜都有的兩入式的,

價格來算的話也比較便宜,

另外一樣是領巾圍兜兜,

因為他現在手帕都要換好幾條,

以前在網路上曾經看到過這種領巾圍兜,

不過有品牌的一條要價3百多摳,

我不想又被他拔比唸到臭頭,

所以之前就作罷,

可是這次讓我找到了便宜又好看的,

就一次買了五條,

買五送一,

送的又可以是自己選樣式,

整個就是讚辣!!

不過有一些比較好看的都沒有貨了,

東挑西選的還是湊出了六條還不錯看的,

昨天收就立刻幫他洗過,

今天出門就幫親親兒子繫上剛買的領巾,

看啊!!

這樣多可愛、多帥氣啊!!

哈哈哈哈哈...


咦!!

媽咪又再幫我拍照了,



可是我不想笑欸!!


不然我弄個"鳥仔"嘴給大家看好了,



好辣!!好辣!!

我弄個帥氣一點的臉給媽咪拍拍...



等等噢!!

中場休息一下,

我先拿水杯喝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