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又跟上禮拜一樣今天一大早才回家,

星期五鼻鼻下班開車來家裡接我去他家,

晚上去吃了刷刷鍋就回家看電視休息嚕!!

星期六一大早就爬起來去逛菜市場,

買了兩個人想吃的菜,

逛完就回家嚕!!

因為9點多才吃早餐,

結果中餐變成12點多我才開始準備要煮,

我再煮飯炒菜,

鼻鼻跑去洗歐都賣,

菜好像都煮太多買太多了,

弄起來都一大盤的,

鼻鼻說晚上再繼續吃,

三點多又上樓睡了一下,

八點多醒來下樓鼻鼻發現妞妞竟然偷吃了桌上的牛肉= ="

暈...

超好笑的,

跟我家娜娜一樣都會偷吃,

今天兩個就這樣在家哪都沒去,

當了一天的恩愛小夫妻,

因為星期六看電視看到冰湯圓好好吃的樣子噢!!

我就跟鼻鼻說我想要吃吃吃吃吃,

星期日鼻鼻下午就開車車帶我跑去南庄玩,

不過一早老爸就打來,

叫我跟鼻鼻回家去,

當面談一下要結婚的事情,

但是我跟老爸說結婚可能要延後再講了吧!!

暫時還沒有,

老爸說那看我自己怎樣再跟他講,

(原來我老爸其實很疼我、很愛我的...)

出門了在車上才發現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槓= ="

好顯還有手機可以用,

下午到了南庄天氣熱到爆,

真想殺人的天氣,

跟鼻鼻第一站就是去買冰湯圓,

冰湯圓好像沒預期中的那麼好吃,

不過人超多的,

都要排隊,

吃完冰湯圓又吃了超大冰淇淋,

這個還比湯圓好吃多了,

因為選了我愛的情人果跟竽頭口味的,

嘿嘿嘿!!

吃完整肚子都是冰,

好飽噢!!

鼻鼻說他想吃熝湯"米齊",

兩個就又跑去吃,

原來是麻糬,

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

後來鼻鼻說來去仙山走走,

我問說那是哪裡,

他竟然回答我說:"那是一個住著神仙的一座山,"

超北濫的= ="

呵呵!!

他說那邊有仙水可以喝,

不過要爬很高,

當到那裡的時候看到我都快暈了,

原本還耍嘴皮子的跟鼻鼻說我爬給你看,

才走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鼻鼻不肯讓我下去,

結果就靠著意志力稱啊稱啊,

努力努力爬爬爬爬爬,

終於給我走到最上面了,

槓ˇˇ"超累的...

腳都快斷掉了,

大腿酸死了,

鼻鼻竟然說下次還要帶我來爬,

打死我都不要再走那麼高的樓梯了>"<

回家的路上巧遇一台"破續",

鼻鼻很北濫一直跟在人家後面,

害我忍不住拿了手機偷拍,

哈哈哈哈哈...

途中又跑去逛黃昏市場,

買了腰子,肉,青菜,

又在家裡煮了一頓兩個人的晚餐,

屬於我們兩個自己的世界,

開心的兩天^___^

繼續來去睡回籠覺..........





這三天終於沒在失眠了,

有你在身邊顯然安心許多,

忽然想通了,

事情多想也都沒有用,

未雨綢繆只會增加自己的悲,

拋開煩惱,

拋開憂慮,

開開心心的過我的每一天,

快快樂樂的珍惜跟鼻鼻每次相處的一分一秒,

這樣不是很好嗎??

嗯!!

是的,

我就是要這樣,

因為這才是原本的我,

快快樂樂的我,

等到真的要煩惱的時候再來煩惱好了=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