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一天一天漸漸地長大,

副食品吃的都很好,

偷懶的我,

現在都趁假日幫他做好米粥,

冰在冷凍庫,

然後買HIPP的果泥或蔬菜泥要吃的時候添加在米粥裡面,

在一起下去加熱,

這小子吃的超開心的,

這陣子真的有被他折騰到,

快累翻了啊我,

每天活力充沛的他,

現在醒來就是呱呱叫,

不然就是小腳丫翻遍床上,

就算你擋住他,

他也會想辦法要闖越過去,

拔比跟我兩個被他的小身體壓到都快痛死了,

就是因為崴崴現在已經開始會自己整個撐住站起來,

婆婆說她被他嚇到,

就看他整個撐在那邊,

不小心就會整個翻出來摔下去了,

前幾天就把樓下客廳的嬰兒床上墊拿掉,

昨天晚上拔比也把他的嬰兒床給降下去一格,

讓他睡跟我們同平面,

就算他不小心翻出來也只是一點點的距離而已,

這樣才能安心,

不過現在的他站的也還不是很穩,

所以都要小心顧著,

以免他不小心跌坐下去又去撞到哪裡了,





想睡覺了,

呆滯的看著拔比,



拔比你要幹嘛??

我很累想睡覺,

你一定要現在弄我的床嗎??

將將將...

我的床變矮了,



一早就先來個鳥仔嘴,

真的是醜到爆,




話說今天是中秋節,

想說放假來幫他整理之前小阿姨拿的衣服,

結果發現好多衣服可以穿啊!!

都很可愛又很新,

又可以省錢了,

整個他的洗衣籃都被我塞滿一半的衣服了,

這時候顧他的白目拔比竟然把小崴仔給塞到了洗衣籃裡面,

客倌啊!!

您看看啊!!

怎麼可愛成這個樣子,



一臉無奈的看著拔比,

心想:"拔比你幹嘛這樣對我..."



玩起來了,

整個還塞的剛好,

以後就叫拔比提這個帶我出來好了,



來個帥的姿勢,

我手跨一下,

怎樣??

夠帥夠可愛吧!!

媽咪我最新發現,

崴崴會站了,

而且最近的他超愛站起來的,

也真的開始會認人黏人了,

值得慶幸開心的是晚上真的就是要我辣!!

哈哈哈哈哈...(感動落淚...)

想玩的時候就要找他拔比,

真想跟他拔比交換一下,

有時候還擔心因為早上都是給婆婆帶,

我兒子就不認我這個媽咪了,

好險並沒有辣!!



這會發亮的東西是什麼啊??

媽咪和拔比買給我的新玩具小烏龜辣!!


拔比在拍照欸!!

媽咪怕我跌下去又沒跌好撞到頭,

都緊緊的保護我捏!!



因為中秋節烤肉比較晚幫他洗澡,

就變這副模樣了,



露點了,

好害羞...



洗完香香,

舒服舒服,


想翻過去被拔比阻擋了,

拔比讓我過去辣!!

我分你看我的米其林嘛!!



不讓我過去我就來騷擾你,



摸摸摸...

拔比的也滿大的嘛!!



討厭真討厭,

我被箝制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