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失眠了,

爬起來打打字也好,

上班同事問我前陣子再講的事情怎樣了,

她們出自於關心而已,

我知道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聊著聊著又聽到一堆雜七雜八的話,

害我不由得的開始又胡思亂想擔心了起來,

煩欸!!

也因為我放照片的事情,

鼻鼻之前就警告我叫我不準放那張拍的有點煽情的照片,

我又偷偷放了,

鼻鼻在生氣,

我知道,

因為從他電話裡面的聲音就可以知道了,

雖然他嘴巴上不說不念我,

但是其實心裡已經在怒罵了吧!!

況且又有留言給我看,

雪上加霜,

悶到爆炸,

難怪我又會失眠,

拜託!!

擾人的心情趕快遠離我,

好嗎??

別再來找我了辣!!

還有,

我也不想在聽到有關對岸任何的話題了辣!!

越聽越煩,

越聽越擔心,

越聽越想扁人,

槓..........

跟鼻鼻終生大事的事情暫時也都不想再講了吧!!

越講越聽讓我會很憂鬱,

為何別人談論這事都是很快樂的??

而現在的我卻是另外一種無法言語的心情呢??

一點都快樂開心不起來,

唉..........

結婚!!大陸!!

就讓這兩個詞暫時消失在我的耳中吧!!

最近擾人的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老娘我在衰啥小.....朋友= =".....

還是努力上班,認真工作,

多賺錢多存錢卡贏,



算了,

想點開心的事情好了,

這樣等等應該就可以很好睡了吧!!

今天下班要跟我最親愛的姊妹去酒吧喝酒,

"瘋狂五妞妞",

這稱號真不賴,

還是我想出來的,

因為每次出去我們總是都很引人注目,

因為每次出去我們總是都很樂在其中,

來去大瘋一場吧!!

把所有最近煩惱不愉快的都給拋開,

把所有最近憂慮又煩心的都給忘掉,

嗯!!

對,

就是這樣...

發洩完畢,

上樓繼續翻滾睡覺,

補充體力,

好讓今晚玩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