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又預約要看醫生了,

起床後就先跑去拿照片跟幫狗狗買飼料,

回來家裡打個電話跟鼻鼻講要去看醫生,

又東摸西摸了一下子才出門,

當我騎車飆到診所外面停好車打開車廂,

瞬間才發現,

幹!!我的皮包勒??

靠杯,

忘記帶出門了= ="

裡面只有我的手機,

暈...

當場跟診所護士講了一下,

又飆車回家裡拿皮包,

真不知道我又哪根筋去卡到了ˇˇ"

看完醫生買了午餐,

為了彌補剛剛的糗事,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所以又順道繞去我常去買衣服的那間店,

逛一逛又買了兩件牛仔褲,

超讚的,

整個穿起來就是很貼身,

因為我都愛買很緊的,

可以突顯出我那雙纖長又細的腿,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認識的那個店員都說我是沒再吃逆!!

我回她說:"我很會吃好不好..."

害她差點不想跟我講話,

人家本來就很瘦嘛一 一"

阿災吃不胖,

呵呵!!

愉悅的中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