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黃小崴就起來在那邊搞怪,

原本今天沒有行程的我們,

黃拔比在快接近中午那時候忽然決定要來去新社古堡,

打了電話問老弟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在家裡準備東西,



我們家的小帥哥今天他拔比幫他弄得超帥的,

整個就是個小型男,

等到快一點老弟來了之後我們就開車出發,

還接到了林小菁打來的電話,

在那邊張說去台中都不去找她,

可是我們是去新社啊!!

不是要去台中市區,

就答應她在看看有去會去找她,

不知道路的我們靠著老弟手機的衛星導航,

然後加上我這個人工衛星導航看著玩樂地圖,

就這樣子的我們很順利的兩點多左右就到了目的地"新社古堡莊園",

一個人的門票$250,

可以抵$100的消費,

停好車子發現裡面有活動,

恰巧的遇到什麼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活動,

馬英九也有來到現場,



不過實在太遠了,

很難拍到馬總統,



看一下紅布條就好了吧!!

呵呵.....

新社古堡裡面的景物真的還滿漂亮的,



好家在今天的天氣陰陰涼涼的,

對我這個挺著一個大肚子的孕婦來說算不錯,

不然我早就應該熱到受不了了,



黃小崴這小傢伙在這邊玩的很開心,

一直喊著"魚",





兩父子在餵魚,







這裡的魚實在大到超誇張的,

嘴巴張開就超級大,










今天走型男路線竟然還給我張開小嘴在打哈欠,

虧他今天穿了"踢不爛"的小鞋鞋,

就這樣大概待了兩個多小時結束了我們的新社古堡,

離開之後跑去買了好吃了鹽酥菇,

老公就開車帶我們去台中,

要去台中也是臨時決定的,

老公說找小菁她要負責停車費噢!!

後來去到台中第一個就先去找了小菁阿姨,

這女人開心極了,

可是黃小崴卻一直不理他,

而且只要小菁靠近我,

崴崴就立刻推開她,

不然就是把我拉離她遠遠的,

小菁說他的佔有慾未免也太強了吧!!

連他拔比都不能太靠近我了,

更何況是妳,

哈哈哈哈哈...

最後小菁拿出她手機的壓箱寶,

一個叫啥"會說話的貓"遊戲,

黃小崴就立刻又變了一個人,

朝她撲過去,

話說,

現在小人兒的學習能力正是超強的階段,

他才剛聽到手機遊戲發出的講話聲音"NONONO",

下一秒就立刻從他嘴巴講出來,

真的太厲害了,

沒多久悠閒的時間就過去了,

小菁又開始忙了,

我們就離開中友跑去一中找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離開台中太久,

發現一中變好多,

有些地方又都新開發出來,

老弟說"回到台中都快覺得自己變成鄉巴佬了",

我們家的小菁阿姨也是說到做到,

讓我們免費停了四個小時的車,

不過我們也才去了三個小時左右,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

一切都很臨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