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玩了兩天,
累啊!!

馬抖勒!!
是我網誌有問題嗎??
最近一開就都會當掉,
剛剛才發現要等很久很久很久都不動它才會顯示出來,
機車,
差點氣死我了,
不過一氣之下我把連結的全部都給刪除掉了,
哈哈哈哈哈...
順暢多了,

這兩天快累死了吧!!
可憐的老公被我操的太累嚕!!
為了今天絜妞訂婚,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就上台北嚕!!
因為兩個人先去台北四處走走逛逛,
在高速公路上,
好多的大型刊版,
就這樣發現了一個很好笑的廣告詞,
那是一間汽車旅館的刊版,
上面寫著:"女人的天堂,男人的戰場,"
專心開車的老公沒看到,
我就跟他講,
結果他竟然說:"老婆,那我以後天天帶你上天堂嘿!!"
北濫死了= ="
不過還是笑翻我了,
這廣告真猛ˇˇ"

當天好像11點未到,
我們就到台北了捏!!
把車停好在旅館的停車場,
就搭捷運前往淡水走走,
吃了好吃的阿給又喝了魚丸湯,
讚ˇˇ"
然後去了搜奇博物館,
裡面真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啊!!
兩點多又搭捷運到五分埔,
開始瘋狂血拼,
買了我的,
買了老公的,
大失血捏!!
不過很幸福,
嘻嘻嘻!!
老公,
辛苦你了,
因為你提了好多東西噢!!
大約逛完買完要買的東西之後,
就先回旅館休息了一下,
晚上七點又搭捷運去士林夜市,
大吃大喝又逛了一下子,
這次是幫老弟買了一堆衣服,
當然不小心又買了我自己跟老公的,
然後又是大包小包的= ="
不到一天,
上台北帶的兩萬塊包含要包紅包一下子就乾了,
天啊>"<
好顯要包紅包的摳摳有先留下來,
不然吼!!
就好笑嚕!!

今天中午去內湖參加絜妞的訂婚,
兩個人從西門町開車要往內湖,
一開始差點迷路,
因為市區那邊實在太多單行道了,
結果老公竟然真的逆向在台北,
有點好笑,
又有點危險,
兩個人為了看路看地圖就這樣給它不小心下去了,
還因為這樣有點小爭吵,
不過還是順利找到路去到內湖,
漂亮的新娘,
還是陪我搞怪弄了我們的招牌章魚鬼臉,
要幸福捏!!
哈哈哈哈哈...
絜說她的北鼻一定會叫我乾媽的,
那趕快生一個來給我玩吧!!
哈哈哈哈哈...
就在喜宴結束的時候,
老公看到最後出的水果竟然說:"啊我們昨天買回旅館要吃的水果勒??"
兩個迷糊的才忽然想起來,
我們的水果都沒吃放在冰箱辣!!
泣.....
我的水蜜桃,老公的西瓜和芒果,
150摳就飛了,
就這樣給它忘記留在飯店冰箱裡面了...
暈一 一"

吃完喜宴兩個人下午就回竹南了,
回到家老公竟然發現他的手機有某人打來的未接電話,
聽到時心裡莫名其妙竄出一股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就說:"回電話啊!!看她要幹嘛啊!!"
老公說不用回就好了,
不過正當他再講的時候,
我就已經按出那不想看到的名字號碼自己撥了,
用擴音的在旁邊聽,
嗯!!
通了,接了,
不過對方竟然說是按太快打錯了,
他們講了兩三句就掛掉了吧!!
噢!!
雖然不怎相信那理由,
但是還是算了,
想太多只會影響我自己的心情而已,
我說過我要放下放下放下嘛!!
不過因此還是跟老公任性張了一下下,
冷戰了大概一分鐘吧!!
就又合好嚕!!
老公有點不甘願的抱怨了一下,
說是我叫他打的,
我又自己在那邊不高興,
唉!!
誰叫你這混蛋跟那某人都還是嘻嘻哈哈的,
笑成那樣是怎樣噢!!
王八蛋..........
氣ˋˊ
害我去想到那天你跟她去吃飯是否也是那樣...
沒辦法,
我就是愛亂想,
不過貼心的老公把我緊緊的抱在他懷裡,
講了很多甜言蜜語讓我安心,
就這樣,
兩個又睡了一下子,
六點手機鬧鈴響我就起來了,
看著累壞的老公熟睡在床上,
實在很捨不得吵醒他,
就又讓他多睡了半個小時,
吃完飯老公就載我回家嚕!!
沿路車窗沒關,
外面的風很涼,
一路吹下來把我擾人的思緒都給吹掉嚕!!

嗯!!
就是這樣嚕!!
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台北之旅...
在兩個禮拜換要去墾丁嚕!!
期待^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